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制木家具 营造淳朴有灵气的现代家居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56:46

网友感言:在网上看到一些自己找木工来做家具的装修图,才知道自制木家具的魅力,相比之下市面上卖的家具太没有灵气了。也更坚定了我装修选择自制木家具的决心,我不喜欢很复杂的风格,一来打理麻烦,而来搭配麻烦。自己做实木的家具,耐用不用说了,用材用料都可以经过自己的精挑细选,环保质量什么的都让人放心。看这些刷了亮光清漆的家具真的本色就可以了,打理起来也方便。

看看这床,多结实。

品牌店铺:声达板材  千年舟板材

从倒影来看,网友选的木器漆效果极好。

品牌店铺: 百强板材 华特板材

五金件虽然不是很奢华,但是做工绝对考究。市面上也有类似这种风格的家具,不过细节上都没这么考究,看起来比这个要简陋得多了,还打着“实木家具”的旗号,价格卖得老贵。

品牌店铺:顶固五金  KFE五金

这个床头柜款式简单,但是好有品质感,大爱啊。

品牌店铺:立邦漆 多乐士

超惹人喜爱的写字台和书柜。

品牌店铺: 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自己打家具可以最合理的利用空间,为每个角落量身打造的家具可以把每一寸空间都充分的利用起来~

品牌店铺:大师涂料 绿蛙胶水 

实木家具,配什么都好看。

品牌店铺:大王椰板材 雅佳居板材

整体家居环境很素雅清新。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西蒙照明

充分利用卧室空间。去买家具的话哪能找到这么搭配的款式和尺寸呢?

品牌店铺:东方之韵窗帘 春秋窗帘

鞋柜很漂亮,又不占地方。

品牌店铺:自然风实木地板 先锋实木地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