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米色家的淡淡温馨 7万装修85平白色控的简约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31:15

简约不简单,这套婚房呈现的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的装修风格。粉色的沙发作为点缀,让婚房的氛围一下子提升出来,简单的家具搭配,显得很温馨独特。来看看这对小夫妻的巧妙心思吧

我家户型小,我选择了白色和浅米色,觉得会显宽敞点,因为偏白色,色调太冷,所以沙发选择橘红的暖色,增加温馨感。


卡萨瑞都沙发

和大多数房子一样,阳台是放在客厅这边的,所以很大的落地窗户,让客厅的采光很充足,很明亮。

餐厅区域跟客厅区域的划分,估计就靠这个墙了,粉色的转角沙发正好贴着,没有任何多余的空间。


多乐士(西部化工)

客厅全景,可以看到沙发正面全景啦,很大爱的粉色沙发,很温馨的颜色。

这个角度能看到墙壁上的壁架,简单的墙面配上这种壁架,超时尚的呢。


威尔斯瓷砖

站在茶几这边看餐厅那边,茶几上的花纹很好看吧。

接下来看看餐厅全景,餐厅的吊灯,网购滴,很时尚的吊灯哦。


仟家惠板式家具

家里就连餐桌也是白色的,不过餐桌跟茶几是不是很搭配呢,都有花纹,是一起买的呢。

来看看卫生间吧,这里是干区,很时尚的设计,也很实用呢。


柏美诺卫浴

站在卫生间这边看客厅那边,区域的划分很明确哈。

进门就能看到卫生间啦,不过还好,这里用镂空隔断挡起来了,装饰性也不错,这边看看进门处吧,旁边的餐边柜这边看到的是鞋柜 很不错吧。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书房吧,这个懒人沙发在这里就占了很大的地方啦,可想而知,划分出的书房的空间很小呢。

旁边正好放下书桌啦,地方是不是很小。不过白色的墙,看不出来小啦~

这里是书房的进门处,进门左边就是一个小小的榻榻米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卧室,这里就有点田园简约混搭啦,旁边的大大的移门衣柜,里面的空间很大呢。

真皮的双人床 很舒服呢,也有婚庆感觉的台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