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空间有限,视觉无沿 公寓房的“别”样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54:58

老式公寓房装修,业主希望能够用一些怀旧的色彩,但又不喜欢太繁复、细碎的装饰,最后业主对简欧风格一见钟情。设计师通过对房子空间的重新规划,让整个房子更显宽敞、大气。装修的效果业主很满意,也没有花很多钱,但是却不失贵气。这样的房子,您想体验一下吗?

一般装修中,一进门正对着的玄关处一般都会设置玄关柜、油画等装饰,但由于这个玄关的空间距离比较小,费工就利用相对简单的墙纸、造型简洁但有韵味的茶几作为装饰,使空间不显拥挤。

品牌店铺:悠美居沙发 宅家沙发

墙上的玻璃选配也很特别哦!使空间略带流行的魔幻色彩!

品牌店铺:雅丽特墙纸  易家墙纸

一般公寓房由于空间上的局限,在设计上就要考验设计师对整体布局的把握了,这套公寓房除了要对欧陆风情的把握得当之外,对选材的要求也很“苛刻”。恰当的镜子和玻璃的利用也是空间大气明亮的重要因素,壁炉上的镜子采用复古造型,有效地避免了墙面的单调,同时延伸了视线,使空间更通透。

品牌店铺:瑞格尔地毯

对于欧式风格来说封闭的厨房显然不如开放式更恰当,考虑到业主的生活需要,费工扩大了厨房的门,并且利用透明的移门分隔空间,但不阻断视线,兼顾了美观与实用。

品牌店铺:雅思装饰画 柏斐家饰

与会客区域不同,卧室一般是按照个人的喜好来装饰的,老人房端稳持重,无论是墙面的颜色还是家具的色调都采用了一致的沉稳色调,而窗帘床品却略显轻松,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成熟但又不显凝重。

品牌店铺:斯林百兰床垫 中华成林床垫

而主人房采用了淡雅的整体风格,蓝白两色让主人休憩时能得到完全的放松,还有的亮点就是没有采用以往的软包作为背景墙,而是制作了一个床幔,使主卧富有情调又有个性。

品牌店铺:开元灯饰 润发灯饰

生活要的是实用,厨房需要干净视觉的空间,厨房里设计师精心选择了淡色吊柜及同色墙砖创造出开阔的视觉效果,同时又用黑色底柜压稳了整体色调,提升了空间的质感,而且更加耐脏,便于清洁。

品牌店铺:海宇斯厨电 帅康厨电

卫生间利用玻璃分隔洗卫空间,简单又通透!

品牌店铺:摩恩龙头  乐思达龙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