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三室二厅另类田园风婚房 守望金色的麦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9:57:50

提到田园风格装修,很多人会不屑一顾,认为那只是小女生玩的把戏,难以登上大台面。小碎花、粉色布艺、格子台布、蕾丝花边......这些的确很难勾起男性朋友们的兴趣,下面这位网友独树一帜的另类田园风格相信不仅女人喜欢,男人也爱。大片金色的运用,让人放佛被金色的麦田包围着,那种收获的喜悦感时时在屋子里蔓延......

金色的窗帘和金色的墙砖,阳光洒满整个客厅。

品牌店铺: 城大窗帘城  怡梦布艺

 

客厅和餐厅之间是开放式的,都用到了金色的墙砖,很有乡土的味道。

品牌店铺: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客厅处还有一个小小的壁炉,不注意很难发现。

品牌店铺:雅丽特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拱形的木门,没有什么装饰,简简单单的黄色,让餐厅显得很明亮。

品牌店铺:巴迪斯吊顶 波世嘉吊顶

 

很多地方都用到了拱门,连走道都是。

品牌店铺:紫微木门  华唯木门

 

书房是蓝色的,暖色的黄进入到冷色的蓝,仿佛在金色麦田看北极光。

品牌店铺:欧普照明 飞利浦照明

 

家里全部用的都是木门,上的清漆,很有乡村风情。

品牌店铺:立邦漆 多乐士

 

洗手间的镜子,像不像草帽。

品牌店铺:登勒卫浴 中陶卫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白领浪漫婚房 美式乡村风情的童话城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