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白色田园好风光 齐家网友的英伦风情田园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30:47

说道田园风格屋,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缤纷的色彩、繁复的小碎花、大大小小的格子布艺、多色条纹。今天网友为我们展示的最近新完工的田园屋,将田园风格的优雅、纯美气息展露无遗。原来白色也能展现田园的美好风光呢。

客厅,浅色的窗帘外也有无限风光,墙面、地板清一色的浅,雅致而有韵味。

品牌店铺:圣象地板 贝雅地板

客厅的顶部一盏粉白色的吊灯,温润有致。

品牌店铺:赛格沙发 昔玛尼沙发

玄关和残提高之间是高低错落的,玄关处的墙壁上紫色的墙贴让玄关不显得单调。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星丽宝吊顶

再看卧室,相比客厅餐厅要绚烂一点,浅绿色的碎花墙纸,蓝色条纹的床品,田园味十足。

品牌店铺: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考拉乐实木家具

主卧相比次卧,更加温馨、浪漫。紫色的床品是吸引人的重点。

品牌店铺:BestBedding家纺 Felihon羽绒床品

墙壁上还有创意的搁架,做收纳之用。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怡梦布艺

床头柜跟床都是欧式风格的,典雅、端庄。

品牌店铺:易家墙纸  铭欣墙纸

洗手间用了浅蓝的,浅蓝和白色的格子吊顶,让卫生间也能时尚一把。

品牌店铺: 万家乐热水器 樱花热水器

洗手间里还装备了淋浴室。

品牌店铺: 美克之都浴室柜  罗卡浴室柜

厨房跟洗手间一个风格,不同的是,没有用活泼亮丽的蓝色,而是接近土的黄色。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新中式古典主义 书写“别”样的中式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