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地中海混搭田园 海洋清新风吹进我的乡村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07:11

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乡村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配上地中海的浪漫蓝色更显清新气韵。没错,这套网友新鲜装修的公寓就是典型的地中海+田园的混搭。田园的唯美乡村气息+地中海的蔚蓝色的浪漫情怀碰撞出一种怎样的惊人之美呢?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就是这样展现在我们面前,看到这样的房子,就是神仙也不肯挪走脚步了。

蓝色的拱形百叶窗,小巧精致。还摆上一盆开得正艳的花,从窗子还可以窥视到客厅风光。

品牌店铺:雅思装饰画 柏斐家饰

客厅以田园风格为主,小碎花随处可见。

品牌店铺:易家墙纸 铭欣墙纸

正中的深蓝色布艺沙发,如同海洋风吹进。

品牌店铺:星丽宝吊顶  巴迪斯吊顶

当然也少不了铁艺哦。这可是乡村风格的必杀技。

蓝色的大捧花,既有田园的气息,又有地中海的风格。

品牌店铺:贝姆装饰 汇发装饰

窗子这头是餐厅,简单的木质家具做工可都是很好的,从墙上掏出的置物空间,也放上了一瓶花。

品牌店铺:紫微木门 华唯木门

厨房就是完全的田园风格了。

品牌店铺:美琦丽橱柜 斯诺威橱柜

卧室的原木家具让人感觉如同进入了乡村木屋,碎花的床品也缤纷满目。

品牌店铺: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当然也少不了田园风格的花束。

品牌店铺:非尚软床 罗曼家日软床

白色的花瓶挺别致,跟藤编的储物篮很配。

品牌店铺: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