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上海团购网家访秀之天真可爱萝莉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00:23

从毛坯房到华丽新居,装修是个辛苦又漫长的过程。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又一批网友顺利毕业啦!10月30日,齐家家访秀活动再次出动,对2名热心的云翼房产网友进行家访,秀秀他们在上海团购网收获的“宝贝”。

时间:上海时间2010年10月30日,上午10点45分

地点:控江路双辽路

人物:鱼,猪,萝莉,胖哥哥

事件:齐家论坛网友家访秀

摄影师:爱笑的小猪

被家访人:天真可爱的萝莉AND胖哥哥

这把琴是我们本次家访秀第一家的主人公的哦,虽然我们只听到男主人胖哥哥滥竽充数了几下,鱼更是把它当吉他在扫旋了。畅想边喝茶边来一首《渔舟唱晚》,是多么的闲情逸致啊!

一进屋,鞋柜上面大大的鱼缸就引起了鱼的高度关注,此时鱼就在怀疑,是不是利姆对鱼十分的崇拜呢?结果向后一转更坚定了这个猜测。

TCL开关   西门子开关

鱼缸对面的墙壁上有一个全身镜,旁边都贴着小鱼,于是鱼沉默了……

铭欣墙纸   哥伦布墙纸

玄关的上方挂着一个很有特色的南瓜灯,点缀着淡色的墙壁。

多乐士   西蒙照明   欧普照明

进门后的右手边是利姆家的天真可爱小厨房。

方太厨房电器   老板电器

利姆家包括厨房间整体都不大,但是在他们的尽心安排与策划的装修下,很好的充分了利用了空间,感觉家整体很充实,非常有家的味道。

小郡主橱柜   美琦丽橱柜

热情的胖哥哥露了个背影,正在厨房间为我们准备点心——牛肉。

进门的左手边是个小走廊,走廊的一端是洗手间,一端是卧室。

威尔斯瓷砖   乐家卫浴

马桶旁边的亮点,一个骷髅头。不知道主人晚上上厕所的时候会不会被吓到,哈哈。

斯米克瓷砖  科勒卫浴

浴室柜上面主人自己做的装饰很可爱噢,是个小小的动作很有趣的奥特曼!

米尚软装   PPG纸尚美学壁纸

这个衣柜是利姆让装修师傅打穿墙改造的入墙衣柜,不占用房子原来的使用面积。房子实用面积小,但好好利用还是可以打造出很舒适的环境的。

瑞格尔移门衣柜  达芬奇移门衣柜

小小的梳妆台上摆满了主人的日用品,梳妆镜很有艺术的感觉噢~

城大窗帘城   雅炫布业

看似普通的大床下面暗藏玄机,塞满了东西,家里又腾出了很多的空间啦!

LOVO家纺   穗宝床垫

离开卧室我们来到了重头戏的客厅里,这个是什么植物?名字忘记了,不过还是充满了生机啊!

美国大师涂料(西部化工)   长春藤油漆

招财猫笑的多么喜庆啊,帮利姆家多招招财啦!旁边的水晶看出玄机了吗?是甜蜜的小两口噢。

悠美居家居折扣店   柏斐家饰

利姆家镶在墙上的这种小格子绝对是亮点哦,有点艺术的感觉,又很有个性,关键的关键还能放东西,空间充分利用啊!这几个格子是专门来放酒的。

韬普生活馆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这个五颜六色的地毯不仅好看、很舒服,也成了我们的坐垫了,直接坐在上面也很软和啊。

瑞格尔地毯  克里格家居

都坐在地毯上的时候沙发不高兴了,没人理它了……

利豪沙发  凹尚沙发

榻榻米右侧的一个小角落放了台电脑,下面门打开可以放脚,利姆坐在上面,一般享受阳光一边上网,惬意了啊。

百瑞家窗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这个柜子里面全是收藏的宝贝,猜猜看第二格里的小东西是什么?

仟家惠家具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闪亮登场!高达迷们此时是不是激动了呢!

最后来个欢乐的大合照,左起爱笑的小猪、利姆和左手边的鱼。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上海团购网家访秀 踏入华丽的“紫荆花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