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负翁”也可以住别墅 20图展上海小伙在北美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38:48

在北美买的一栋别墅,搬进来已经一年多,我们买的是二手的,装修也没有花太多钱。房子不算地下室面积大概220个平方,我不是有钱人,大声地承认自己确实是个“负翁”,换个国内的说法就是“房奴”吧,呵呵。我觉得自己家贵在实用了,用着得舒服,当然也有浪费,就是那个储物室和主人房的洗浴室。

大门,漂亮的花环是自己做的。


新多防盗门

玄关,喜欢彩色的玻璃窗,有种马赛克的效果,国内还没见过。


宏发实木地板

上二楼的楼梯,楼梯的材质看起来很舒服,其实是裹上了一层毛毛布


每尚楼梯设计

楼下的洗手间


柏斐家饰

洗手间门口花,都是自己搭配的


美哉家居饰品馆

书房,对着洗手间,哈。


瑞格尔地毯

经过了洗手间,书房,再往里走,就是客厅了。


特雷通沙发

过了几个月不喜欢墙上的画了,又退换这个了。沙发后的油画,喜欢暖色调的那幅,有红色的那幅,显得厅没那么冷冷的,都生动起来了。


居美印尚

饭厅,欧美在流行这种自然简约风格,注重饰品的细节搭配和风格的协调。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饭厅后面用红砖砌成的一个隔断。


TCL罗格朗开关

从车库进来步入式储物室,塞得满满的


兴辉瓷砖

一楼看得差不多了,上二楼吧


欧龙漆(西部化工)

二楼的厅,很喜欢电视机旁边的两只小猫。电视机是挂着的,以前的房东或发展商装了挂托在墙上挂电视,所以我们也挂上了,要不然裸露着挂托或拆了都挺难看的。


请坐沙发

还有个IT中心,大部份时间都是在这儿上网,楼下的书房很少用。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二楼的客用洗手间。


同兴浴室柜

客房,那个白色的花就是国内说的立体墙贴啊,我买的时候大概人民币230元吧,不过现在才165就有交易了。往墙按铁的钎钮,花心带有磁铁的,一吸就行了,想吸几层花瓣随自己喜欢,我有些吸了1层,有些吸了2、3层。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宜家的墙贴


美家生活

主卧入口


飞利浦照明

主卧一角,有朋友反映家里用的假花太多,呵呵,主要是这边流行呀


思可达实木家具

洗浴室,洗个泡泡浴超舒服的


科勒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