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青青与灰兜兜的幸福小屋 释放黑白层次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57:32

五月动工,七月底完成硬装。新家在期待中渐渐成形,等待家具,配齐软装,拖拖拉拉直到十月中。感谢设计年代宋大师倾心设计,几个月的沟通交流让我们成了好朋友,我和我先生十分欣赏小宋对设计的专注执著,对客户也耐心周到,总之合作得非常愉快!

小区:上海普陀区玉华东苑---真华路1600弄

楼层:4/6

面积:105.82平

设计:“设计年代”---宋建文

施工:“设计年代”施工队

装修工期:5/16---8/1

硬装造价:12万

软装造价:10万(含电器)

电视背景墙的墙纸最终没有用红色,感觉太过于女姓化,不够大气。换了这种颜色,个人感觉温馨很多,大家认为呢?


齐家夏季建材购物节 刮刮卡100%中奖 新品首发免费体验

换个角度看客厅,这里是沙发区,喜欢那张欧式风格的贵妃榻


卡萨瑞都沙发

客厅没有另外装大灯,因为觉得大灯都很复杂,用灯带很简洁,所以省略了大灯


瑞格尔地毯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和餐厅。最终省略了效果图上的花格,因为面积有限


新中源陶瓷

餐厅,墙上的黑色藤蔓是墙体彩绘,最终以九百块搞定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地上的砖拼的弧度和吊顶保持一致,这个似乎是他们设计年代的一大特色,另外,镜子上也有藤蔓,延伸到墙面,形状是一个整体的


艺家彩绘

干区,用了花格,柜门用的是镜子


安华卫浴

书房面积比较小,做个了榻榻米,还有软包的靠背,非常舒适,也很温馨


玉庭板式家具

换个角度,房间很小


新力壁纸

再来书房的,横条的软包和竖条的墙纸搭配,窗帘也是线条感的,能拉伸一下空间,这个房间实在是有点小的,这样一搭配,感觉好了许多。


顺辉瓷砖

接下来是主卧室的照片了,玫瑰金的墙纸加上白色软包,中间还有一个白色花格再深色镜子,说起来似乎有点复杂啊,不过效果真是不错,躺在这样的房间里,感觉不是一般的美好啊。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换个角度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床头细节

梳妆镜和柜子,白色家具偏多,卫生比较难做


 三星数码(全国联营)

厨房,很简单,开放式的,墙砖和地砖是一样的,浅灰色,不同的是地面是用无缝的形式拼接的,而墙面是采用有缝的模式,砖用的是LD的,很清爽的感觉。


安泊厨柜

卫生间,马桶背后用的是艺术砖,这几片深色的砖狂贵哦,周围是一圈金属马赛克,很闪的哦


卡丽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