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设计师详述设计思路 五万巧妙改造68平一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15:38

家是握在手里盈盈一脉的馨香,家是每一砖每一石都是用爱砌出来的城堡,家是以爱为圆心、一家人手牵手为半径走过的一个圆,家是整个世界在下雪,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

在浴室这样自然而放松的环境里,许多事物都无需掩饰,用玻璃做隔墙、以桑拿板做顶棚,让阳光没有折扣地倾泻进来,光合作用仿佛仍在继续,及目之处皆是温暖,那些久远的、关于乡间的柔情记忆再度被唤起。

主人所渴望的生活就像这双人盥洗区一样,亲密、贴心却又各自独立,在可爱的圆形中照射出生活的圆满。

箭牌卫浴  科勒卫浴 

玄关和更衣间的温情蔓延。

威尔斯瓷砖   柏斐家饰

玄关是到达一个家的必经之路,它诉说着对来往亲朋最好的问候,用心打造的美丽玄关不仅是对家完整的成全,更是最好的待客之道。草绿色的软饰和天然竹子做成的隔断是田园风格家居中最为经典的表现,粉绿色的鞋柜在暖色灯光的熏染下显得清晰可人,45度铺设的仿古地砖让人仿佛走在天然雕饰的乡间小路上。

于玄关处开辟的衣帽间有着强大的收纳功能,敞开式的设计不但加强了空间感,同样也说明了主人前卫的生活态度。

蒙娜丽莎瓷砖   斯米克瓷砖  强辉瓷砖

精致客厅的休闲区,更加点亮了幸福。田园风格的装饰注重布艺的巧妙搭配,花卉图案的布面休闲椅最能体现此风格恬淡的怀旧气息,本套样板间使用草绿为主题色,间或使用天蓝、米白的配饰作为衬托。坐在这里煮上一壶法国千叶玫瑰茶,翻几页泰戈尔的诗集,是不是已经达到唤起人们回忆往昔美好岁月的境界。

壁龛的造型带有地中海风格,天蓝色的马赛克拼贴出浓厚的异域风情。居室的格局在设计师的妙笔之下变得自由而富有深度,没有了方正的边角,空间在整合之后有了新的深意。

西蒙照明   兴辉陶瓷

风格简洁的客厅家具作为一个居室的视觉核心,其稳重的深褐色在美式乡村风格的居室中表现不俗。

思可达家具  百莎祺家具

餐厅在整套房间里色彩最为深沉,作为居家生活的中心,它带给那些憧憬田园式家庭生活的人们最惬意的交流场所。怀旧的铁艺花形吊灯透射出柔和的灯光,普罗旺斯薰衣草的馨香弥漫其间,坐在餐桌前看着爱人准备餐点的忙碌身影,不失为体味生活真谛的最美方式。

悠美居沙发  宅家沙发

竹片、原木、棉质饰物、木格栅玻璃门为主人尽情营造轻松浪漫的田园感受,让居室深度回归自然。

小郡主橱柜   美琦丽橱柜

透过迷离的垂帘,蓝色圆形的大床跃然眼前。这个可以给任何人都带来慵懒睡意的大床,座卧于居室深处,是主人对舒适生活高要求的最佳体现。再加上天蓝色的背景墙、热带风情的装饰画与温柔体贴的地毯,这样的组合是不是我们和自然亲近最美好的方式?

多乐士   长春藤油漆

卧室的环境与整个居室密切关联,又彼此独立,一道恬淡优雅的纱帘将卧室这个私密空间委婉的保护了起来。

穗宝床垫    法诗曼软床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山不在高有仙则鸣 窝不在大有爱则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