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黑白简洁卧室设计 初中生儿子的10平米小天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1:57:09

儿子独自睡觉的小卧室,10平米,也是他学习的地方。面积却不比我的房间小,但是装修上依然是中规中矩的风格,没有那种花哨的设计,简约稳重沉静,是儿子房间的特点。一来是男孩,二来已经上初中了,房间可以按照成人的布置了。

下图:小卧室人口


宏发实木地板

下图:进门左手边是红苹果电脑桌


华唯木门

下图:这是现场拍的电脑桌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下图:美的空调


大金空调

现在的空调样子咋这难看呢,像个什么盒子,缠裹管子的绑带黑了吧唧的。电脑桌对面是一张小型双人床,1.38米宽的红苹果牌双人床,床下是带液压杆箱体的。

下图:小型双人床


LOVO家纺

下图:打开床的箱体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这是现场拍的照片,有三个格子,送到我家的是两个格子,厂家又省了一块板子哈。

下图:红苹果衣柜


豪士衣柜·移门

下图:现场拍的衣柜


达芬奇移门衣柜

小卧室朝向冲北,所以原始的窗户没拆,第二层窗户装得太靠里面了,所以没有窗台,包了个窗套线。窗子是德高门窗的,中空玻璃海螺型材。

下图:塑钢窗和窗套线


自由风门窗及阳光房

下图: 飞利浦吸顶灯


贻珺灯饰

下图:南北通透


紫微木门
 齐家六周年 真情回馈六千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