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三室两厅草莓之家 看网友标新立异打造童话般田园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7:04

业主喜欢田园风格的家,自从买下这套三室两厅的新房子就开始琢磨怎么装修的问题,要温馨、要可爱,也要省钱。从去年四月开始装修,一直到今年八月底才初见成效,主要是后期的软装部分,慢慢淘、慢慢相中、最后才组成了这套以草莓为主题的可爱小屋。装部分只花了两个月,而软件着实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外形活泼可爱、内里醇美天真,一起来见证这个名副其实的草莓小屋吧。

客厅沙发很有田园的味道


卡萨瑞都沙发

客厅里最大件家具就是电视柜了,制作它最难的部分就是设计了,既要田园风又要实用还要独具特色,本想以彩绘取胜,但是电视背景墙的婚纱照已经花色图案太多,电视柜再彩绘,整体看上去就太繁复了,最终还是以优雅的外形线条来标新立异!


TCL(全国联营)

电视柜设计制作成两米四的长度、单层、四个镶边立体抽屉外形附带滑槽,加底部和侧面的弧形装饰线条,突出了法式田园风的优雅和注重细节的修饰!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四格鞋柜和向日葵栅栏组合,它们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最自然也独一无二!


 禾风地板

梯形隔板架,最有美式现代田园风,线条简约干练,设计成每层隔板宽度的不同来放各种尺寸大小的东东,收纳功能巨强!

草莓彩绘鞋柜是根据进大门的狭小空间特意设计制作的,加入了彩绘草莓枝叶和草莓把手抽屉,与上面草莓欢迎牌隔板架配套草莓系列,让人一进门就有甜蜜的感觉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鞋柜里放平时要穿的鞋和客人来玩时换下的鞋,上面的两个小抽屉放钥匙等容易忘记拿的小东西。


公牛开关

草莓隔板架的台面上可以放好多小摆设,下面可以挂包包还有雨伞

对面是三颗草莓挂衣架,我在草莓木板上留了膨胀螺钉孔,直接用两个膨胀螺钉把它固定在墙面,这样客人来的再多也不怕重衣服挂坏衣架

我的草莓钟和草莓万年历都是按照进门的窄墙面柱的尺寸设计制作的

朋友们来我们新家吃饭,都说有种在郊外野餐的感觉,大概是我们家的原木大桌子乡土气息太浓厚了吧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制作时桌腿的设计是由一位朋友定做缝纫机架腿得到的灵感,加上老爸设计的木格子脚踏板,餐桌整体感就很和谐了,四个长短板凳,大家都看着眼熟吧


雅思装饰画

餐厅的照片墙挂满了最新设计制作的各种风格和形状的相框,有原木的,有红木仿旧处理的,还有白漆彩绘草莓花枝的,椭圆粉色雕刻相框等等

餐厅的秘密小木盒 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呢?来我们家的朋友,人人都要打开看看


柏斐家饰

还有这个蘑菇小座子干嘛使的?看见上面的天然纹理了嘛?那可不是蘑菇化石,那可是天然木纹和真蘑菇一个样吧,这样的宝贝只可遇不可求!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进入主卧,第一眼看见的,除了电脑外就是我们的大床和床头柜了


穗宝床垫

这个是我们家的床尾柜,它的设计沿袭了电视柜的,柜面都镶嵌了立体勾勒线条

我的最爱草莓梳妆台,也是小木匠制作过的最大件的草莓宝贝啦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这颗超大草莓镜面的直径有66公分,高度有72公分,整个镜外框都是红心香樟木制作的!


欧风墙纸

妆台面也有装饰花边哟,两颗草莓把手是点睛之处,还有配套的草莓凳子,大家喜欢嘛?梳妆台上面的各式草莓宝贝中,还有我制作过的最小号的草莓宝贝哟

厨房的壁柜和地柜是家里最先制作的家具


开晟橱柜

在各种设计稿中挣扎后,最终还是敲定了样式简单大方的原木效果厨房柜组系列,尤其是原木门是采用圆拱形设计,这个方案恰巧和我们家的客厅餐厅的拱门效果很搭调,特别符合法式乡村田园木屋效果


华帝厨房电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