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万装90平米温婉素居 沉静宛如一片冰雪圣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35:48
  素色打造的90平米两室两厅,看起来宛如温婉动人的大家闺秀,惶惶间,如同走进一片冰雪圣境。仔细瞅瞅,不难发现:主人用到的颜色也就两种:白色和橡木色,都是比较素雅的风格。不卑不吭、不骄不躁,相信这套公寓的装修风格还是比较容易被大多数网友认同的。
  先看客厅和餐厅的全景。实木的地板,浅金色的沙发,只有两种颜色,也有温暖的味道。
  汇丽地板  圣象地板

  看看客厅近景,沙发旁边的墙壁,掏出了两个储物格,都是方方正正的。
惠尔地板 百贯地板

  植物是家居不可缺少的点缀,这间客厅里也有好几盆,大大小小的,选用的都是叶子颜色比较深的那种。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对面的电视柜,洁白简洁的线条,让人顿生好感。
美心木门   王牌木门

  餐厅做了吊顶的设计,刚好也是与客厅之间的隔断。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餐厅和厨房,以及玄关处的艺术墙。
  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厨房用了时尚的玻璃移门,这样显得整个空间都很通透,不会有压抑的感觉了。餐厅上方的白色吊灯,看看像不像个雪球?
  德莱雅移门   豪士移门

  玄关也近在眼前。
  百莎祺家具 悠美居实木家具

  厨房,浅杏色的橱柜,很温暖的厨房。
  奥佳橱柜   美高古瑞萨橱柜

  不锈钢的水槽,闪着金属的光泽,保养好的话,可以用好多年。
登勒水槽   墨林水槽 色彩斑斓53平米的性格家居 小美女造果色温暖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