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混搭的79平超炫七彩屋 贪念缤纷色彩的活力与热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35:35
  如果问我,你喜欢什么颜色?我肯定会回答浅蓝色。但是把自己的家装成纯粹的浅蓝,总归还是单调了点。蓝色也是在与别的颜色映衬下,才会光芒四射。孤零零地一个人,怎能显出它的风情呢?就像是春天的姹紫嫣红,单调的一种花难免让人厌倦,几种乃至十几种花摆在一起,方有一种争春的活力和热闹。
  就像这位网友的新居,用到的颜色何止七种。光是在餐厅这个小小的空间,就让人眼花缭乱了。
  柏韵堂家具 城市之窗家具

  客厅更加不逊色,从头顶到地板,总是那么的热闹,花纹也很多样,有清新的、古典的、条纹的。都很好看。
卡诺丹沙发 昔玛尼沙发

  再看看餐厅的全景,光是吊顶就分成了红黄绿蓝色三大块,抬头就看到到它们的多样表情。
波世嘉吊顶  巴迪斯吊顶

  白色的软沙发,白色的窗帘,在这个绚烂的七彩屋,也有一个纯美的小天地。
 怡梦布艺  城大窗帘城

  书房,很中式的风格,古色古香的原木打造的书房,让人安心徜徉于五千年的文化积累。
贝雅地板   荣登地板

  休闲区的墙壁上,几幅美丽的水彩画,分别是红、粉、黄、紫四种色彩的花。
  美哉家居饰品馆 柏斐家饰

  换个角度,就是蓝色的粉蓝色的墙壁了。
雅思装饰画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卧室,当然这么华丽的卧室肯定是主卧了。深色古典花纹的床品,金色的窗帘,卧室透着一种中式和欧式混搭的富贵气息。
  罗曼家日软床 非尚软床

  卧室也有电视墙,暂时电视还未到位。
  滴美斯床垫   佰宜家居床垫

  看看客厅和餐厅的隔断,吊顶可是费了不少的功夫。
  铭欣墙纸   欧风墙纸

  客厅有两个窗子,比较靠外边的还摆放了一个小沙发,量身定做的,夹在两面墙之间刚好。
  富豪居瓷砖  恒福陶瓷

  茶几是黑白红三色的,看似笨重的茶几,可是有玄机的哦。
  冠军瓷砖 欧神诺瓷砖 42平简约现代功能美家 纯爷们的刚性居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