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公务员夫妇的三室两厅家 温暖贴心又儒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38:17

一对基层公务员夫妇,省吃节用十余年,终于在一地级市购入一套三室两厅住房。因手头节拘,购房之后置放一年,于2010年3月开始装修,历时3个月之久,完成硬装,共花去硬装费用3万元。装修简单,只觉实用即可。

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真正进行装修的时候反倒是没有那么累。装修过的人都知道,装修最累的就是选材料。为了省钱,我们没有请设计师设计装修风格,只是按照实用的原则,进行装修。连请师傅都是朋友介绍的。因此工钱相对比较划算。

客厅,红黑色的沙发,好看又耐脏,摸了一下,是带短毛毛的丝绒质地。


兰宝帝斯沙发

这幅十字绣是女主人花了十个月绣好的。历害吧。


柏斐家饰

女儿的床头是花儿朵朵


艺家彩绘

燕子归来的墙贴,超稀罕


美哉家居饰品馆

玄关处的鞋柜,100元


思可达实木家具

公用卫生间,还有搪瓷盆


中陶卫浴

女儿的钢琴

露台,买的最便宜的窗帘,但是喜欢这样拉开的样子,层层叠叠很好看。


百瑞家窗帘

餐厅灯。90元,在实体店比较了几家之后买的。


贻珺灯饰

洗脸盆


惠达卫浴

勤劳的女主人正在做饭,我们可以看到厨房的样子,全开放式的,很时尚吧


美琦丽橱柜

十字绣爱情树

朋友店里买的花瓶,景泰蓝的


请坐沙发

珠帘,位于过道,粉色的。


蓝海居家装饰

对瓷器有无比的热爱。又买了一对花瓶。


三星数码(全国联营)

衣柜,红白相间的,现在都流行定制移门衣柜了,这种都过时了


豪士衣柜·移门

餐桌,上面是加厚的钢化玻璃,红色的椅子挺耐用的


陶一郎陶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