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仅只是艺术 屋主晒大气时尚的132平3居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32:24

重视生活品味的屋主,喜欢空间充满艺术的质感,但又不能仅止于艺术而已。132平的空间细腻铺陈出圆融而大器。黑白经典色调为基底的客厅,电视主墙以黑云石精工打造,沙发背墙则选用银色乱纹板让人有踏入精品饭店的错觉,交织出不凡的生活品味。入门玄关以天圆地方的概念型塑气派的迎宾场域。


巴迪斯吊顶

玄关

客厅以黑白经典色调为基底,缀以艳红的家俬抱枕,使空间展现出完整的气派大器与恢弘质感。


恒福陶瓷

客厅电视主墙以黑云石精工打造,一旁的乱纹板则是与沙发背墙相呼应,搭配特选的订制家具,于空间中交织出不凡的生活品味。


宅家沙发

银色乱纹板,沙发背墙选用银色乱纹板让人有踏入精品饭店的错觉,而这样的纹理在大面采光的洒落下显得清晰生动。


库巴购物网

餐厅透过茶镜倒映将视觉延伸,餐桌旁则透过内嵌展示让壁面更有变化,在一致的经典黑潮中衬托出整体精致感。


贻珺灯饰

入门玄关隔屏同时兼具餐厅的端景墙面,将空间质感诠释地淋漓尽致。

宽阔的距离与爽朗的色调,公私领域有了清楚的界围,并透过天花的光线引导延伸了视觉,屋内的坪数被有效的放大了许多。


汇丽地板

男孩房以多功能空间为设计导向,上方的书柜兼具展示功用,下方则是特别设计可节省空间的壁立式床座,保持空间的整洁。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主卧床头床头以粉藕带金丝的绒面绷布,并以对称的玫瑰雷射喷砂镜面相呼应,尊贵中不失浪漫,成就最舒适的睡眠场域。

女孩房以沈稳具机能性为空间设计的重点,让学习可以更加专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