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建8平米漂亮花圃 90平单调家变玫瑰色优雅田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07:01

一点乡村,一点田园,一点自然,先容我臭美一小下,为了省钱,所有装修都是自己设计,没有请装修公司,房子里面有不少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DIY,现在貌似效果还不错。我们腾出了一块狭长的阳台,设计成了乡村别墅样式的小花园,别提多美了。

看看我家的餐厅吧,餐厅的布置很用心,实木的家具,做旧的风格,反而更有乡村的朴实味道。


城大窗帘城   怡梦布艺

餐厅和客厅都有杉木的吊顶,餐厅靠窗,没把椅子都可以至少坐两人。


江科门窗   金象门窗

餐厅上方,木质的搁架上摆着时令鲜花,虽然都是野花,但是更加活泼野性。


  耐格门窗   阳毅新型门窗

酒柜旁边墙上,有一只挂钟,古典的欧式风格,下面还有彩绘的瓷盘。


  祥麟装饰   日润装饰

给酒柜来个特写吧,喜欢上面的玫瑰不,虽然不是娇艳的大红色,这种粉粉的颜色更容易勾起女孩子的爱怜。


达奇钟表饰品馆

客厅的电视墙,做出的红砖堆砌的效果。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窗帘,也布满了漂亮的牡丹花纹。


 悠美居沙发   宅家沙发

终于来到主人的花圃了,这本是一个阳台,用木材搭出了阳光房的样式。


  佳吉阳光房   创世阳光房

各种各样的小装饰,咋一看都不起眼,但组在一起,恰巧透出田园的那种随性。


 立邦漆   多乐士

welcome,欢迎来到我家,主人还真是热心啊。


  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卧室的沙发上有橙色的印花,连搁架上的装饰品也都步调一致。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