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家也有别样味道!58平米创造出来的奇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43:18

这套58平米的房子,光是装修就花了一年的时间,中间的风波不断,从一开始的田园装修方案到如今的简约风格既成事实,其中的感慨可以说是一言难尽。入住已经半月,虽然小屋不及许多网友家精致大气,但功能完备、甚合我意,在寒凉的冬日宛如我们心中那温暖的港湾。

餐厅,我们俩都没有在餐厅布置上花费太多的心思,买了一套玻璃圆桌和四把椅子,还有之前的旧柜子,我看还能用,就留下来了。


  怡梦布艺   雅炫布业

卫生间的配色,我们采用的是保守的上白下黑,白色墙砖黑色地砖,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


惠达卫浴   乐家卫浴

厨房,除了暖色的灯光,也有一抹亮丽的红色。


 西门子厨电  老板电器

厨房和餐厅合二为一,开放式的设计,给予整套房子更多的时尚气息。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卫浴间的干湿分离设计,进门右手边是洗脸盆,紧挨着的是马桶,应该说还是比较符合传统的居家习惯。


  罗卡卫浴   登勒卫浴

客厅的沙发,以及书房一角。


  意利宝陶瓷   兴辉陶瓷

洗脸盆有并排两个,镜子下方贴着黑色的马赛克,颇有男性硬朗气息。


 威尔斯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吊顶设计师这套案例的最大看点,在这里吊顶对于功能区的隔断有着很大功劳。


  大师涂料   立邦漆

圆形的吊顶+吧台,隔开厨房和客厅。


  春晖橱柜   爱加橱柜

最后再来一张客厅的全景图,淡淡的金色灯光下,客厅犹如沐浴在阳光的温暖照耀下。


开利地毯 瑞格尔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