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6款卫生间浴柜 雅致浴柜图片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7:19

卫生间浴柜是是指放在浴室的储物柜即储物、置物、收纳和洗漱等功能为一体的柜子,在家庭卫浴间装修中,卫生间浴柜是不可或缺的一款家居产品,卫生间浴柜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体卫浴间的装修效果。选择一款好的卫生间浴柜在家庭卫生间装修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卫生间的风格的不同使得卫生间浴柜的选择风格上也是多种多样的,而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卫生间浴柜图片。

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这就是现代风格卫生间浴柜能够给予我们的。现代风格是目前较为流行时尚风格,现代风格对于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都是非常注重的,具有现代风格的卫生间浴柜从色彩和布局上也非常明显的表现出来。

现代风格卫生间浴柜图片欣赏

现代风格的卫生间在总体上以简单利落的线条构成,搭配白色的台面,让整个卫生间呈现出一种整洁时尚的现代气息。

特色风格卫生间浴柜图片欣赏

卫生间浴柜可以说决定整个卫生间的风格,不同风格的卫生间搭配着不同的浴柜表现出了其独特的魅力。无论是温馨的乡村风格浴柜、十足的简约风格浴柜还是复古的美式古典浴柜,落地式的魅力都在于能够大容量的储纳物品,实用于美观并重的选择。

这款现代风格卫生间浴柜在装修设计上采用象牙白色系的组合浴柜,让整个卫生间显得非常温馨洁净。浴柜选用经过高温瓷化的陶瓷盆,耐划耐磨耐热且不吸水。而浴柜的柜体色彩浑厚且稳固不变形,台面细腻柔滑容易清洗。

欧式复古浴室柜在这间暖黄色的欧式风格卫生间里起到了烘托整体氛围的作用。配上复古的灯饰与暖色的墙纸,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让整个卫生间呈现出一种舒适的氛围。

在乡村风格的卫生间中,乡村味十足的卫生间浴柜,让整个卫生间呈现出自然而惬意的感觉,浴柜在色调上相得益彰的凸显了风格特色,与暖色调的瓷砖墙壁相辉映,美式古典色彩气息的落地式组合浴柜在面盆的选择上同样采用经过高温瓷化的白色陶瓷盆,简约而时尚。整个卫生间在搭配中呈现出温馨复古的感觉。

不同风格的卫生间浴柜,会为卫生间营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觉。在选择卫生间浴柜,上建议多从材质入手考虑。看了这些卫生间浴柜图片,希望您能有所收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