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激情四射 80后小夫妻装修130平雅致爱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10:57

这套130平米家的主人是两位80后年轻人,带着他们的激情与个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用心地装修出了他们的浪漫爱巢。130平米家居带着雅致与个性,带着浪漫与温馨,以最优雅的姿态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户型图

【装修面积】:130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业主自述:在杭州这座爱情之都、浪漫之都里,我们一起倾心打造着自己的家。其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交流都让我们的思维产生激烈的碰撞,摩擦出强烈的火花;其中的每一块瓷砖的铺设、每一朵鲜花的摆放都充满着我们对这个家的期待,都让我们在脑海中不停地猜想家的样子,不停地盼望竣工时刻的早点到来……


客厅还是蛮宽敞的,很大气。   强辉瓷砖


客厅的整体效果    开利地毯

这个灯光,这个色调,喜欢!   正品灯饰


斯米克瓷砖

有朋友说觉得装修的太硬,没有家的味道,不适合小孩子,小孩子在这里面玩容易受伤。后来想想也是,但是还是很喜欢,还是等以后有了孩子再说吧。


客厅一侧,有一幅埃菲尔铁塔。

注意我们家的茶几,很特别啊!但是,不要说小孩了,自己也很容易碰伤的。


客厅沙发,赫本的抱枕     凹尚沙发


从过道拍餐厅

喜欢这个餐桌


餐桌边上放了花花草草

把纱帘拉开来一张,可以看到卫生间,但是卖个关子吧,等下再上卫生间的图。


简洁大气的厨房    宇邦橱柜

这是书房啦,上网看书什么的就在这里完成!    圣象地板


卫生间      科勒卫浴

如今,我们这个家已经装修结束,我们会用心经营、用爱呵护它的成长,愿大家和我们一起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在浪漫的杭州城共同祝福我们的新家,我们的“浪漫城市”拥有更加绚烂的容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