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己动手改造烂户型 看89平米毛坯房变乡村雅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53:33

刚刚装完,没有请装修公司,找的社会施工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精简费用,多买些实在的东西。自己负责监督、经费、布局,老婆负责软装、还价,各自分工,我们都是上班族平时没有时间,只有靠双休息日出去买东西,装修花了较长的时间,大概快有6个月了。

户型

客厅被我隔了一下,把餐厅抬高了2个台阶,做了个篱笆


大师涂料

厨房用的是散木板,让木工做的底,后来的台面和门板是从店面订做的


凯泽电器

家的承重衡梁用木筐打底再用石膏板附上就可以上油漆了,家中做了6个这样的拱形


金象门窗及阳光房

家具选的是欧式纯白实木,我和老婆都28岁了,在装修过程中慢慢觉得田园或许不太适合我们的年龄,于是加进了些欧式的风格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白色的实木欧式大床,大爱啊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梳妆台,连把手都那么精致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阳台的地面用的是室外地板,废气了阳台的落水,改成了地漏,将洗衣机从阳台移进了卫生间,卫生间被隔了2间,洗手间、浴室,阳台的面积都用上了作为小休息区。


宏星实木地板

在藤艺店淘了个吊椅,大概从800元砍到500元,冬天在这晒晒太阳看看书挺不错的。

沙发买的是布艺的,实木有些浮雕的沙发也淘到了,3+1的最低价格也要上万。


弗莱纳功能沙发 

餐桌1。6米,家具跑了很多家店,货比三家+老婆还价。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床头柜和床是我们一起看中的,装修过程中两人分歧很多,能同时看中实属不易


时尚实木家具

家电还选择空间节省为主,热水器特意买了线控的,在PVC管中穿出连接好后用水泥覆盖,再上瓷砖,最后开个口,热水器的本体则藏在了上橱柜和吊顶中,只留下控制器。


新中源陶瓷

热水器一半在上橱柜一半在吊顶中,由于选择的是电加热,所以要大点的容量,我比较喜欢在家泡澡。


能率热水器

洗衣机借了厨房半栋墙,先是把挖了一个90*70CM左右的洞,然后找了些砖竖砌了墙体,这样墙就边薄了,再排了个落水,加了个三孔插座。

客厅被我总共隔了3块,餐厅、客厅、书房,我这户型客厅太长,去掉餐厅的空间还有8米,隔书房的时候为了不影响客厅的采光选择了玻璃移门+窗帘的隔断


德莱雅移门

市场上做拱门的地方比较少,本来打算在厨房间做门的由于订做成本太高,老婆想出了个节约成本的方法,在厨房间和卫生间的门口做帘子


城大窗帘城

卫生间也是一样,对称的帘子。

开始装灯了,客厅、餐厅、书房的灯都是在网上淘到的,3个这种款式的加起来才1100元,质量也不错,其他的还都是到门店去买的


购福灯饰

阳台灯


西蒙照明

蒂凡尼风格的灯,有点老上海教堂玻璃上花纹的感觉,总觉得小时候在哪见过。


正品灯饰

书房的画也去画廊挑了n次,在油画还是电脑画间犹豫了很久,后来选择油画。


雅思装饰画

墙上挖了个小窗户,配上了窗帘,中间放什么还没定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