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玩转中国元素 3室2厅新古典风格家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20:48

一套将古典和现代融合在一起的新古典风格家居设计,不仅大气温馨,还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一起来欣赏下。

一开门,是一个两平米左右的换鞋区,白色的鞋柜 位于进门左边位置,圆形坐墩换鞋椅 ,图案颜色与家居风格相配,换鞋时也很方便。

一套白色皮质沙发奢华优雅,沙发背景墙是一大幅装饰着暗纹的墙纸。

电视固定在墙上很利落,上方一块搁板 ,装饰着一些小饰物,电视柜 边是高高的落地钟 ,散发出一种欧式文化气息。

茶几上,边柜上,沙发旁,或鲜花,或绿植,妆点得居室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餐桌椅和餐边柜组成餐厅功能区。镜面艺术餐边柜是家里的一大亮点,放置着餐厅用品,也是茶水台。

深色地面砖与客厅的浅色地面区分,白色系的整体橱柜 让厨房显得洁净,而且整齐划一,柜面上的银色蝴蝶很漂亮。

鱼缸同它所在的“墙”成了一个整体,下面做成了收纳柜 ,上面则挂着三个金属质感装饰物做点缀。

鱼缸的另一面是长长的工作台,鱼缸就成了最好的墙面装饰,活泼灵动,条纹的靠背椅简单时尚。

房间较小,不容易把床 搬进来,就现场做了一个床,又做了镜面与皮质结合的软包背景墙,平时坐靠也很舒服。

儿童房的壁纸 雅致又不失活泼,屋中到处是可爱的玩偶,书桌 旁的空间也巧妙地利用起来设计了三层小巧的搁板置物。

主卧的色调以淡紫色为主,显得高贵优雅。墙纸色彩也是尽量选择能够烘托出那种尊贵感觉的。

床头柜上的白色羽毛台灯,可以进一步将尊贵表现出来,同时诠释出了新古典的唯美与轻盈。

窗台上一模一样的景物放在大小不一的相框 里,很有创意 的设计,配上靓丽的花 朵,优雅清新。

衣帽间的地板 和开放式衣柜 颜色质地十分统一,衣柜的分隔十分合理,可以分门别类地摆放衣物,方便取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