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半包5W造117平灿烂中式之家 要内敛不要古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02:48

在简洁的现代装饰风格的复式中,混搭上新中式流派,给家营造出了一点不一样的气质。没有典型的老沉之感,这种新风格的家装对传统的中式风格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融合现代元素,展现出传统但并不古板的整体印象,新颖时尚造型却结合了中式的内敛......

家里的面积是117方的。因为自己是开店做家具的,所以选择了找装修公司半包的形式!

在选择家具上更要考虑到融合,在客厅里,佐以线条简洁的家具,来折射出难得的古朴风范。古玩瓷器的成列,以表现出清净典雅的中式风格。


特雷通沙发

古旧中式茶几,散发着淡淡的中国风,却在造型中体现出现代气息。时尚的布艺沙发,经过紫色的装点后,成为融入整个客厅空间的关键一笔。


克里格家居

最喜欢这个吧台所以主推这个,有了吧台就可以不用去酒吧了。白天的时候拉开窗帘看看。对面的大楼还没建起来,所以视野很宽阔。


蓝海居家装饰

这个格局的设计,我还是蛮喜欢的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阳光刺眼的时候。把窗帘一拉。就可以了。顶部的造型是典型的桑拿板造型吊顶,让休息之余沐浴阳关......彻底身心放松...


飞利浦照明

卷帘则是花上了点小心思


百瑞家窗帘

朋友来我家玩的时候。最喜欢坐这里了。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中式并不意味着古板呆拙,偶尔的俏皮在这个小角落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FullHome装饰

漆艺家具,由于背景墙的留白处理(这里是没有选择纯白,整个客厅的基调比较的暗,留白就显的太抢眼了)使得空间依旧透亮,不至沉闷,正是因为这样的搭配,才有别于其他中式风格的运用,不会给人沉重的感觉。


穗宝床垫

镂空背景墙经典的复古设计成为整个房间里的打造重点。


兰宝帝斯沙发

主卧!!!窗户这里也是用实木做的!相对于沉闷的客厅,房间则略带些田园风格,稍稍放松下,眼睛吧~


豪士衣柜·移门 

书房


壹地面强化复合地板

次卧,相对来说颜色艳丽很多,床头的蓝色天空壁纸,漂浮的朵朵白云,好美。


哥伦布墙纸

次卧带有一个独立阳台,观景、晾晒衣服都是不错的!


城大窗帘城


>>> 将家融入温暖春天 70平米美式田园loft家
>>> 打造优雅亮丽家居 简约小复式呈现浪漫风采
>>> 地中海+东南亚+中式+美式 史上最牛别墅的魔鬼Mix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