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淡雅的复式装修 优雅百合香味仿若扑面而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20:58

家是握在手里盈盈一脉的馨香,家是每一砖每一石都是用爱砌出来的城堡,家是以爱为圆心、一家人手牵手为半径走过的一个圆,家是整个世界在下雪,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

虽然是很简约的装饰,但给家增添了许多的舒适感,绿色的植物也在视觉上增加了观赏性。


宏星实木地板   米诺沙发   西蒙照明

平淡的装饰和色彩,跳出来的这一抹红色,不仅亮丽而且给人一种意外的惊喜。


鸽牌油漆涂料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走过落地窗,阳台的设计可谓是费尽心思。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怡梦布艺

厨房和客厅的隔断简单却优雅,这一束花充满了柔情的色彩。


兰宝帝斯沙发   广日实木复合地板

隔断柜子下面的鹅卵石很自然,在都市生活中,偶尔的自然感是不是也会觉得很放松呢?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浴室里的双台盆现在很是流行,互不耽误也是一种态度。而黄色的拼接马赛克更是耀眼。


东脉浴室柜   同兴浴室柜    中陶卫浴

厨房和浴室连在一起,简单的色彩更是凸显了浴室马赛克的亮丽。


多玛多橱柜   欧神诺瓷砖   可丽容橱柜

卧室充满了温情与爱。红色的床品装饰点缀了欧式风格的大气与淡定。


城大照明   PPG纸尚美学壁纸   雅炫布业

书房采用了宁静的绿色,格局布置合理,一切井井有条。日式的榻榻米更显休闲。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迪诺雅板木家具   泽喜实木地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现实生活中的世外桃源 打造清雅含蓄的田园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