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高楼8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1:09

??  张先生:最近买房子我发现有的人挺挑楼层的,还有的说高低楼层灰有大有小,真的吗?
  记者李峥:大约在30-50米的外界空间大气中,有条飘尘污染带,能对高层住宅居民的健康构成一定危害。什么是飘尘呢?一般来说,直径小于10微米的烟尘微粒,由于自身重量过轻,可以在大气中长时间飘浮,就称为飘尘。由于“峡谷效应”的影响,眼下很多小区密集区高层住宅的中间位置有一个“污染物高密度区域”。所谓的“峡谷效应”指的是周边有公交干道或工厂、以及高楼密集的住宅。在街道风的作用下,含有灰尘的气流不是平稳移动,而是在高楼之间的某个区间上下“徘徊”。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又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这个“高度”,大概在30米左右。也就是8-12层之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