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W完成80平米老房翻新装修 附详细装修清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31:47

这是一套老房子.建筑面积80平.由于这套房子过几年有可能会拆迁.所以装修的时候我尽量选择性价比高的东西.很便宜但是质量没保证的东西咱们不买.很好看但是确实很贵的东西咱们也不眼红.所以硬装的价格好象是被我控制在4万左右.

这是一进门的小餐厅.这套房子我做的改动很大.由于老房子都是客厅小.卧室大.所以这个小餐厅是我想破了脑袋才挤出这么一块巴掌大的地方.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给置物架一个特写.

餐桌旁的电视墙.一方面为了节省开支.一方面我自己也不喜欢那种复杂的电视墙.所以就只贴了墙纸.很值得说的是那个电视下面的搁板.是我拜托木工师傅做的.用边角料.也没有另外收钱.


Panasonic

我很喜欢的沙发.还有后面满墙的照片.呵呵.我自己不喜欢那种挂在沙发后面的画.想想自己花几千块钱找的结婚照总不能就放在抽屉里落灰吧.所以就做了一个照片墙.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请坐沙发

沙发和茶几.这个茶几也是淘宝买的.呵呵.便宜…

这个叫什么.过道?右边分别是卧室和书房.左边那个门进去是洗手间和厨房.门上的钟也是在淘宝买的.很喜欢呢。其实钟是我在我们这的一个店里看到的.要140.一点都不还价.我一生气…淘宝!!


 欧风墙纸

左边的门一进去就是洗手间.浴室柜是很简单的款式.我喜欢


新中源陶瓷

浴室柜正对着的卫生间的门.简单.没什么花样.不喜欢很花的移门.


德莱雅移门

卫生间的门打开.很喜欢那片花砖.话说就是为了这个花砖才买的这种砖.

马桶.呵呵.我觉得很便宜.恒洁的才600.虹吸卫生纸的盒子.还有浴巾架和一个马桶刷都是TB的.挺不错.


杜菲尼卫浴

淋浴柱.九牧的.我觉得预算不大的同学这些东西用九牧的不错.算是性价比高吧.当然有钱可以用更好的.


东鹏瓷砖

还是卫生间.


金意陶陶瓷

就是这个浴巾架了.还蛮喜欢的.

脏乱差的书房,因为过个两年这里就是婴儿房.所以我就什么都没有弄.看着实在太空了就从淘宝上买了这个一个木头架子.充个数.

 
肯诺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