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然与前卫的交错 198平简约设计时尚精品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9:52

这是一个拥有198平的公寓,走进这个空间,如同走进自然与前卫的交错空间,厚实的木皮肌理用温润沉淀心灵,纵横交错里又见铁件的刚硬,裸材与人工的冲突,激荡起不同层次的人文精神,丰富却又有着绝妙寂静、内敛。阳光也是这套公寓的一大要点,每个房间都拥有良好的采光,家由此更加清新与温暖。

进出门随手置放小物的烤漆台面,以铁件创造悬浮,预告空间的现代感。

直向的线性由浅入深,呼应入客厅电视主墙铺陈空间层次。

电视下方实心大理石打造的低度台,可减少未来喇叭播放时所引起的声波震动。

在现代感中寻求一份稳定,实木订作大型餐桌成为公领域视焦的重点,厚实的重量感以铁架支撑,接续中岛延伸入厨房,流明天花以高亮度照明,平衡起现代利落

不同于木纹的表现,客厅电视主墙选以铁件刻画,横向的线条拉扯埋入机柜中所有线路凌乱,直向的指引下穿透为墙。

主卧房内睡眠区与卫浴、更衣间依门片分野,不仅节约了夏日空调,也让空间更富变化。

用木纹肌理温暖睡眠空间视觉,也收住柜体的存在感。

除了门片外透过地坪变化,轻巧点出沐浴区的独立性。

打破更衣室与卫浴门片分割的想象,以双洗手台的尺度过道,镜面与木皮垂直而下的段落,让行进充满趣味。

单纯的元素也顺势带出主卧电视墙面主体,呈现干净无负担的自然。

 


>>> 10年老屋华丽大变身 小夫妻巧手改造现代温馨美家
>>> 47平超强收纳空间 清纯MM4万轻松装一室一厅田园家
>>> 地中海风情荡漾 100平充满阳光与海水的玲珑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