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单纯+明快+浪漫 网友精心装修97平简欧家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12:41

户型套内面积97平,根据业主的年龄、身份而量身设计现代简欧风格!整体色调清爽明亮,家私配饰大气稳重!最近装修的业主很多都会选择欧式的家装风格,到底什么是欧式风格?不同的家装风格演绎出各种各样的家园风情,蕴含着前边姿百态的生活乐趣,而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和抽象的欧式风格,将让你的家园更加单纯、明快和浪漫。



客厅奢华精致的水晶灯、雍容富贵深棕色沙发,无不体现主人精致奢华的品味。布艺沙发组有着丝绒的质感,将传统欧式家具的奢华与现代家居的实用性完美的结合。绿色的植物与沙发背景融为一体。浪漫的罗马帘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天花水晶灯的闪烁效果,配搭欧式古典家具,水晶灯、挂画、饰品,一切一切将奢华的欧式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餐厅墙体的颜色与同样色系的客厅沙发背景于之相映衬,实木的餐桌和装饰柜在无形中营造了一种平静的就餐气氛。钢琴边的墙上挂金属框的抽象画,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表现了主人的文化涵养。



主卫的设计手法很前卫,只用了一块透明玻璃隔开,让最为隐私的卫生间变得透明开放化,于是中水汽缭绕,里面人影在珠帘下若影若现,这种神秘感正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解放的天性。卧室没有设计主灯,而是以辅灯进行照明,辅灯的光线柔和,给人神秘的感觉。小孩子的房间选用淡淡米黄色的墙纸,配上白色的书桌、小碎花的窗帘,整个显得房间非常素雅、干净。飘窗上摆放孩子喜欢的玩具,陪着孩子一起成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