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打造欧式度假小窝 沐浴在阳光下的城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0:34

没办法飞到普罗旺斯度假?那就把南欧乡村的自然元素迎回家吧!从楼梯玄关开始,黑色锻造门、怀旧油灯带来优雅浪漫的气息,而欧美家庭最常见的以家人合照来布置端景的作法,也出现在窗台边,简单装饰手法却很有味道。

塑料充气游泳池转变成沙坑,一旁还有洗泥子泡汤浴缸、附大阳伞的休闲桌椅,构筑一处大人小孩都能开心大笑、欢乐嬉戏的「悠乐」空间。

将管线更动,利用阳台外推空间多设置一间客用卫浴,平台另规划洗衣区,机能十分丰富,小空间却非常巧妙。


登勒卫浴

以洗石子砌出高度,成为淋浴、泡澡双用空间,并延续主卧竹林造景,在时尚的线条中,谱写田园自然快意。


东脉浴室柜

锻造大床、木地板发挥加乘效果,成功打造欧式风情,而窗外的竹林造景更是点睛之笔,不必花费大笔金额,也能享受渡假的悠闲


穗宝床垫 

木作拱门取自地中海印象,右侧小孩房的门片规划为可分做上下两片的设计,当幼龄的小孩在房内嬉戏或睡觉时,只要将上层打开,就能轻易看顾照应。

纯白洁净的厨房,以简洁轻巧的吧台、开放式杯架,营造轻松活泼的空间况味。


安泊厨柜

地面西班牙复古砖以斜线方向拼贴,延伸视觉空间感,深深浅浅的色质有种朴质的美感,与大地色系的墙壁协调融合,勾勒自然写意的意象。


新南悦陶瓷

将角落畸零地规划成展示书柜,就着午后阳光,慵懒地窝在藤制沙发上,翻阅一本好书,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时光

黑色大门、怀旧油灯带来优雅浪漫的气息,窗台以欧美家庭最常见的布置法,让家人的合照成为最有居家味道的端景。


自由风门窗及阳光房

绿色大型植栽、藤编沙发、白色吊扇,轻易勾起悠然惬意的渡假氛围;窗台降低,让光线成为主角,规划窗边阅读收纳区,成为家中另一个充满闲适语汇的角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