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因地制宜装90平精致地中海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00:46

没有专业的设计师,所以装修得比较简单。没有能力也没有财力做那么纯粹、纯正的地中海了,所以我只是把地中海风格的一些元素因地制宜地放在了我的这个小窝里。

站在客厅看大门口。房子的玄关是一条小过道儿,不是很宽,原来玄关里有2个壁柜,我没有拆,废物利用了,重新喷了漆改了改,一个当鞋柜,另一个挂了几个挂钩挂衣服用了。左面是洗手间门、壁柜、鞋柜,右面是穿衣镜和照片墙,剩余的马赛克贴在这个墙角当护墙角用。


龙胜开关

玄关里的照片墙。

玄关里挂了两个网购的小吊灯,做工比较粗糙。装了一面穿衣镜,周围用马赛克镶边。很喜欢这款马赛克,窑变系列,喜欢这种瓷片的感觉!


三雄·极光

打开壁柜看看,从网上淘到了这样的3款小挂钩,各买了两个,让工长帮我钉在柜子里了。可以挂衣服,这个壁柜下面加了几层隔板,可以储物。

站在大门口看向客厅。


卡诺尔瓷砖

卫生间全貌,马桶在进门右手边。洗衣机在我买的硕大的柱盆旁边显得比较秀气。其实这个厕所也没什么地中海的感觉了。

镜子上的膜还没来得及揭呢。


卡丽卫浴

厕所的另一面,马桶、柱盆、铁艺搁架。

厨房不算很大,也将就够用了,橱柜的风格比较乡村。


墨林水槽

橱柜,做了两扇玻璃门。

门,喜欢这个蓝色。


星丽宝吊顶

厨房另一侧。

客厅全貌。当初看房子的时候我就很满意这个客厅,很大,而且连着阳台,采光非常好,我喜欢阳台接在客厅,不太喜欢阳台接在卧室的房子。


东华艺术漆

特喜欢这款沙发,胖胖的、笨笨的样子,坐着非常舒服,沙发套也可以换。沙发后面的相框也是网购的,24个,带希腊的风景的图片。

三人沙发,小方靠垫是订做的。


弗莱纳功能沙发

餐桌椅,花瓶里花的颜色好像摆在这儿不太对,先放着吧,那还是结婚时买的呢,等以后买了新的再换吧。我喜欢买各种各样的杯子,挂几个在餐桌旁,呵呵!

主卧门口。主、客卧之间的隔断墙是非承重墙,我给拆了,向客卧那边儿推了15公分,这样主卧就能大一点儿了,原来这两个卧室面积差不太多。


凹尚家居旗舰店

主卧。白色铁艺大床,床底下还能储物。床垫是原来结婚时买的床带的,还很好呢,搬过来继续用了。床上用品也是结婚时买的床带的。

三屉柜,底下储物,上面摆个小镜子全当梳妆台用了。因为妈妈不让我买梳妆台,说镜子不能对着床,我只好这样了。


大金空调

客卧。实在没啥可看的,就跟仓库似的,买了一个沙发床,顶层做了一些吊柜,挡外露的暖气管道,也可以储物。两个转椅是结婚时买的,给搬过来了,靠垫儿是买沙发床赠的。

书柜也放在这屋了,反正这间屋子存了不少东西,真成仓库了,呵呵……书柜,还没填满,妈妈家那边儿的书还没搬过来呢,上面是吊柜,里面塞了不少东西。白色的脚踏凳是买沙发送的。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窗户下做的地柜,上面铺的桑拿板,老公怕这个窗户不安全,在外面订做了个铁艺护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