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细心妈妈助我装修精致田园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20:52

建筑面积:150 平

风格:休闲田园

细心妈妈有她自己的一套装修原则:

1、用材要环保

2、使用功能要考虑周全,家人住里面要舒适方便

3、风格自然、田园

4、细节要求是,偶喜欢旧的颜色和感觉,但旧而不破,偶不要破旧哈

5、当然越省米越好,宁可少而精,不要多而泛

灰色的地砖来自上海长谷,感谢小雪碧MM,自己休假还想着帮我囤货呢,是个温柔多才的MM。


兴辉瓷砖

转过身来看。吊灯来自三星灯具,感谢上海的帅哥小孔,为了帮我淘这些灯,跑遍了上海的零售商。


新南悦陶瓷

就是这变态的户型,让我麻烦了不少人,3米老师就不用说,偶甚至把热心的深度大师也请来帮我看户型改造问题。深度是个勤奋的男人花枝MM是个幸福的漂亮女人,我也去美克美家骚扰了她多次,最后因为我坚持全实木的原则没买美克,这里跟花枝说声抱歉。


购福灯饰

谢谢小猪,小猪是我家业余监理。偶有问题随时拨通小猪电话,每次都是热情耐心解答,关键还是免费滴。感谢给我家做铁艺栏杆的小冯,真是个勤快的小伙子,我直接把窗花铁门都让他做了,有事随叫到,好样的。


康辉楼梯

好哩,从这里去餐厅吧


原生树实木家具

餐厅,地砖来自深圳长谷,谢谢小曹MM,偶家的砖买了退,退了补,没少折腾。偶也为此多了个MM,还努力帮她介绍工作来的。吊扇灯来自淘宝网,牌子是名家汇,质量非常好,扇页是全实木哦。


蓝海居家装饰

回头看,老师给设计了这个柜子,大理石台面目前成了给小宝冲奶的操作台。


美家生活

看到楼梯,不得不说说做大理石楼梯踏步的小韦,一个大眼睛神情有些忧郁的男孩,貌似单纯,其实做生意还满老练总想着忽悠人,还总是被我看出来。有一天我发现他泡网时间太长时训斥了他,骂他不该沉迷网络游戏,应该多用心思好好做生意,从那之后他改口叫我姐姐啦。


雅思装饰画

做楼梯木扶手的是大眼睛的小伙小王,人很机灵,阿峰给了色板一次就调到了3米老师想要的颜色。木扶手在细节上留些遗憾,比如小卡座的栏杆有点粗了,只因我全程没在场,都弄完了再改也麻烦。遗憾留到下次旅行弥补啦~~~

 


海丹门窗及阳光房

小卡座,烧饭的人有福啦,可以在大窗前摘摘菜,看看菜谱。偶尔有小鸟落在窗外的树枝上,哈


金丝玉玛陶瓷

大宝喜欢在这里吃水果

 


城大照明

又一个遗憾来了,墙上的层板柜,泥工没按老师的设计图施工,本来粗朴的感觉换成了这普普通通的样子。罗工主动返工了另一处错的多的地方,这一处他请求不改了,偶心一软,同意了。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小宝的房间来了,超级乱啊,但3米老师说了,乱而不脏是生活的最高境界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全套的松木家具,没一点味道,连滑梯的兰色底板都是松木。地上的坦克小宝超喜欢,是阿峰叔叔前段时间送他的。


城大窗帘城

另一面,混搭了写字台。小窗实用起见,装了百页帘,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

 


城大窗帘城

铁床的栏杆跟楼梯的栏杆是一个系列的花型,真巧啊,为此立刻下单买了这个床,比我自己的实木床还喜欢呢。


雅炫布业

阅读区,窗帘是在小陈做的,一个非常实在非常诚恳的小伙子,来往我家几次,我公公一劲夸他,那小伙子真不错!我弟弟家的窗帘我也在小陈那里定了。

 


贻珺灯饰

走廊边是开放式的衣帽间,省地方还明亮,衣柜的仿旧白是罗工的弟弟小罗师傅做的,很漂亮


杜菲尼卫浴

客卫也露一小脸,主要是老人家用的,所以用了暖色。3米老师选的镜子,很古朴,是我要的旧的感觉,喜欢。

 


申煌实木家具

客房,比较简单,快搬家了,大宝对这边信心不足,最后决定不动旧家的任何家具,以备我们随时可以搬回去住。偶只好用一个中午时间搞定了客房的必需品。到现在还在想象如果我的红木家具放在这里有多美,可惜可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