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集合小俩口的创意 3房2厅旧屋变个性活力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10:50

2004年装修过,不过我们都不喜欢那种过时的惨不忍睹的“阿姨爱”风格,年轻人嘛就是要玩点创意,而且近几年来手中小有积蓄,就定下了装修的新计划。

房子建面120㎡,2厅+3室+1厨+1卫+2阳台,房子的基本情况挺好,南北通透,位于第三层,外观还算新,2003年的建筑。拆除过程保持我的风格,一件不留,把房子脱光,留了块水泥石块,裱起来做了个装饰品,叫“这个房子的记忆”

客厅 白色金字塔吸音棉覆盖的整面墙的CD柜

客厅 我承认,定制的这个沙发系盗版

客厅 主灯

客厅 主灯仰视的效果

客厅 要得就是这个调调

餐厅 照片斜了,桌子就正了

餐厅 中央美院门口淘的餐具 3元一个

卧室 欧式风格的大床

卧室 还差一幅画

卧室 外面的阳台 种了堆真花和假花

书房 开荒的保洁阿姨问我“这个古董能挪一下吗?擦一下桌子”我说那是树脂的,阿姨崩溃

书房 佛祖在监督哦!

书房 FLOS,打2折我就买正品!

更衣间 其实没那么大 不锈钢镜面的柜门打开后总能看明白了吧

卫生间 简单点 好点

卫生间 浴室门拉手 砂锅那么大的钻石!

卫生间 莲花是我的最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