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中式欧式大混搭 10天突击装修55平米老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25:25

提要:房子是过年前突击装修的,现在已经入住了,拍照片的时候也没怎么收拾,有点乱。由于种种原因,装修时间被压缩到了10天。给大家交代一下装修10天的日程表:第一天:拆旧,拆除需要改造的墙体和门,以及厨房,卫生间整体拆除。第二天,第三天:水电改造;卫生间,厨房做防水;装塑钢窗,安装灯。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选瓷砖,铺瓷砖。第七天,第八天:铺壁纸,刷房,橱柜进场。第九天:地台,衣帽间,阳台书柜进场。第十天:家具进场,窗帘安装,晾衣架安装。这个是粗略的日程,因为我们要求工期,所以几乎每天都有两到三个工种共同作业。


青杉装饰   平面图

由于老房的客厅是个暗厅,没有采光,所以我们把次卧做成半开放式的,这样客厅可以从北边的窗户采光。原来的客厅只有2米×2米,是个小正方形,我们打掉了次卧的墙,往里推进了一米五,这样使客厅扩大了一些。

从次卧的方向看整个客厅,由于老公要求自己用电脑的时候也可以看到电视,他喜欢一心二用,所以把书桌安排在了沙发后面。

在完工前一天才最开始出效果的客厅基本完工了。由于考虑到完工后马上入住,所以中式木门没有喷漆,松木实木制成,老公自行打磨。

电视柜和老公的书桌是一套的,老公自己设计的,也是工厂定制的,大木纹实木的,也没有用油漆,是烤出来的黑色。

我的大床房,这个大床的来历很复杂,因为我不喜欢原来床的面料,所以我自己买了现在的面料把床重新包了,大家原谅我就喜欢红色的。


箭牌卫浴

洗手间的面积很小,大概1.3x1.9米,改动算是比较大的。阀门的红色是辟邪的,所以不能改颜色。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