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乡村小调&海洋风 148平米混搭的氧气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59:28

我们的小家装修结束,在年前准备入住啦,前期在齐家上学习了很多,做人要懂得感恩,所以现在我来回报齐家啦,希望可以给准备装修的XDJM们一些参考,装修漫漫长路,痛并快乐着,各位加油吧!

主人房,阳光从窗外晒进来,很暖冬的感觉。


齐家夏季建材购物节 刮刮卡100%中奖 新品首发免费体验

这个窗户中间有三根柱子,所以我们选择了做这种向上拉的扇形窗帘,没想到大出效果,我和老公超满意。


百瑞家窗帘

欧式乡村风的电视墙。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外卫生间。龙头换成仿古龙头是不是更OK ?


绿太阳龙头

书房


 广日实木地板

进门处正对着厕所,感觉稍有不雅,就砌了这么面墙出来做成玄关,当初到底要不要加这个玄关?我们不断否定这个想法又不断肯定这个的想法,结纠N久


东鹏瓷砖

主人房衣橱


原生树实木家具

刚进家具时,超爱的格子沙发,我是格子控,当时看到这款格子毫不含糊就要订这款,老公说买你喜欢的


请坐沙发

餐厅,未放餐桌前的照片


雅炫布业

从餐厅看往客厅,也是没有进家具前,照片太少,改天去补拍些现在的照片回来给大家看。百叶门后面是什么?大家猜猜看?


陶一郎陶瓷

我们目前的家具全是迦南橄榄树的,英式乡村风格,八月订的货,订货时交了20%的订金,剩余的送货时到店里交清。

客餐厅地面、厨房、外卫、内卫,只要是家里用的砖全是金意陶的仿古砖,金意陶的质量绝对没话说,但仿古砖的卫生真的是相当难搞,不喜欢搞卫生或是不擅长搞卫生的姐妹们要慎重啦。


中陶卫浴

内卫


登勒龙头

公司旁边一家画廊搞圣诞节活动,买了这幅画,特价哦


雅思装饰画

书桌

豆沙绿的窗帘,这个位置设计成书吧的风格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