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装修队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3:34

一、筛选装饰公司

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再结合市场现状选择适合的装饰公司。注意装饰公司要拥有以下的资质:具有法律效力的营业执照、有固定的办公地点、能够签署工商局监制的正式合同、同意按照国家验房标准和北京地区的验房标准验收房屋、保证提供装修材料的质量与环保性、提供透明报价单、保证工期,并且提供售后服务。

装饰公司

二、施工工地考察

1、考察装修使用材料是否符合环保要求,若不太了解可以拍照或是记录下材料的品牌信息等,后期去找专业人士求教。

2、考查装修现场卫生,现场应该干干净净,卫生、不许有随地扔垃圾的现象,所有的装修垃圾当日清除出场;所有的装饰材料要分类码放整齐,施工现场起码要放两个灭火器,做为防火安全的措施。

3、考察施工工艺的话,仔细查看每一个小细节,越是小细节越能体现一个施工工队的施工工艺。

工地

4、考察工期安排是否合理。

三、考评装修工长

1、有5年以上的装修从业经验。

2、熟知装修流程,合理安排工人与工期。

3、能够与业主积极沟通,尽量让装修体现业主的需求。

4、具有很强的责任心。

工人

四、选择施工工人

要与工人多交流,避免装修过程中因沟通不畅而引起纠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