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惊变甜蜜小屋 满屋秀Hello kitt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0:07

二手房,但是很中意,一楼两室一厅,带后院,虽然户型不太规矩,但是居家过日子可以啦。

地板是以前人家的 因为耐脏 就没换 整面都是玻璃拉门和一个进出门 出去就是大院子

这是进门处,鞋架是家附近5块钱一根铁条告诉他大小尺寸,人家裁好给螺丝,回家一装就可以啦。挂帘的是厨房,帘是网上买的布,20左右。

玻璃房是厕所,本来是一个小门的,把墙都拆拉,亮堂一些,挂帘是为了不让它感觉太压抑。

从进门地方看厅里,本来是一个小厅连一个大厅,但是因为姥姥和我们一起住拉所以我就住小厅啦。大厅用来做餐厅除了过年基本没用,吃饭都在厨房,墙上的贴纸60多吧。小冰箱架子也是5元一根铁做的,餐桌是铁架子,旧的 4个凳子是二手市场25一个买的,套上罩子真是看不出来哈。

从我的小屋看厅里,这一套餐桌等小碎花是在家这边买的布,我画出来我要什么样,人家就给做拉。右边是小屋,现在姥姥住拉,这两个门本来是黄色的,还有厨房的门框,又自然,质量还好,5块一坪,总共用了不到20坪吧,要是换门和门框,一个就要1000最少哦。

厅里的灯100多吧,里面节能灯不能放太大的,勉强够用。

我的睡房,床、衣柜和上墙的化妆柜,晚上把帘拉上,就是个小屋,很温馨啊,80后的孩子有一部分都体验过吧,和爸妈住就一个屋,晚上就拉帘。

KITTY灯拿绳挂床头上,40多块钱很实用啊

不到200块的水晶灯,安装很费劲,但是效果超级好啊。

窗帘是小花加条纹300左右。

晚上拉的帘是在淘宝买的布,顽皮豹图案,这家店铺的布都很卡通别地方绝对没有,我床头的大枕头、枕套。厨房的KT帘和这个顽皮豹的都是她家的,小豹手一抱就是帘扣呵,大顽皮豹朋友送的。

KT的开车纸抽套40多块,超喜欢,还有小垃圾桶,很精致。

挂在床尾的喝水瓶,趴着喝水都可以哦,把假花贴在有线盒和宽带盒很创意吧。

买两KT箱子50包邮,里面放上网用的猫和路由器。

支架3块多一个

两个抽屉可以放很多杂物,最近KITTY控啦,都是实用的KT哦。

衣柜700多吧和朋友共4人用一夜的时间装上的。

左边大屋,现在当它是客厅啦。

墙上是电表箱,配上假花才感觉它好看。

我的电脑区,宜家桌子150一张两个拼的,两个椅子都是100多块,很舒服。音符挂架是淘宝的,挂些PSP相机,还有个装各种充电器线的车包,随手就用。

贴纸50多吧,质量很好,沙发1200,套子500。边桌80多,上面的板子可以折叠,放水杯,放无限键盘都可以。

>>> 云翼房产网7月橱柜节订单成交量创新高

>>> 17万装修90平时尚家 简约经典淋漓尽致

>>> 小空间大作为 13万清包装40平一室一厅现代家

>>> 五类壁纸优缺点全解析 教您选出最合适壁纸

>>> 儿童房装修风水 打造龙凤的诞生地 

>>> 7418万森系温馨家 每个细节都让人心动

>>> 拆东补西 17万改装80平纠结户时尚变身

>>> 地板选购要门当户对” 选购妙招分享

>>> 堵住漏水死角 从容应对雨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