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玩游戏的热情装修房子 53平米一室一厅美好诞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33:47

室内装修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课题。不过我在LG面前义不容辞地接下这个“项目”的时候,凭的就只有一腔爱好和八年在模拟人生中建房子得游戏经验了,而对所需的土木泥工的知识所知几乎为零,也算是无知者无畏。

但是毕竟脚踏实地,满网络地寻找资料,学了不少有用的知识。找了个装修队,包辅料,经过两个多月苦不堪言的劳累日子,终于完工了!看着自己的房子,忽然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我们没有保留原来的任何东西,可以说这里面的每一点都是我们心血的结晶。

舒适的客厅,看到那个躺椅了吗?

站在客厅看冰箱

电视柜和电视机的合照

站在客厅看门厅、厨房、餐厅

仔细看看餐桌

袖珍厨房及吃饭的地儿

近看小小厨房

连卫生间都是落地窗,在这样的浴室里泡着,太享受。

卫生间里的浴室柜

玻璃门后的卫生间

五斗柜左右两边的门里是什么呢?等下去看看。

加上床幔后很飘逸,特别适合房间里的大落地窗

五斗柜上放着结婚照

拉近镜头看书桌和书椅,都是田园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