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梦回加勒比 80平绚丽东南亚&地中海异域风格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57:10

东南亚风情的热烈有舒张的含蓄,妩媚蕴含着神秘,兼具平和与激情。西班牙地中海热情洋溢、自由奔放、色彩绚丽、内敛、沉稳、厚重。经过4个月的艰苦用心的拼搏,在又爱又恨的纠结情绪下,我们的家终于在2011年前完成了。在2个多月通风和复杂的软装后,我们终于入住咯。最终定型为东南亚以及西班牙地中海的混搭。

进门处,不算玄关的 “小玄关”,换鞋可以坐得小凳子也能够放很多东西。


立邦漆(西部化工)

从门口看进去的样子,先是餐厅,半墙后面是休闲的小空间。


蒙娜丽莎瓷砖

从电视背景墙后面看,换鞋凳的靠背也就是电视背景墙了。


Panasonic

小户型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省了很多空间。

最爱的芭蕉叶手绘墙,翠绿的叶子搭配大红的沙发。


欧风墙纸

餐桌~都是定做的,与客厅一脉相承的红绿色对碰。


城大照明

餐厅的全景,吊灯感觉很浪漫,还有绿色的星星做伴。

整体温暖的色调,加上大红大绿的相遇,视觉上很有冲击性。


百瑞家窗帘

地中海式的拱门被运用在了这里,蓝色的格子窗帘在暖色调的空间中带来一丝浪漫与清新。

由于客厅比较小。只能放下三人位的沙发,所以多做了个门洞,可以看到厨房,透光性好。也能多坐一个人


立邦漆(西部化工)

走廊里的照片墙,都是复古风格的相框,记载着我们旅行过的地方。

卫生间的镜子,很特别吧


蒙娜丽莎瓷砖

淋浴房,感觉比定制的玻璃淋浴房性价比高多了,经久耐用,容易打理,没有危险。


曼奇尼马赛克

卧室照片主要以西班牙地中海为主的色调

大胆的用色也贯穿到了卧室的空间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船舵灯,梦想的开始。

家的主题——船体榻榻米


雅炫布业

卧室背景用了地图墙纸,整个卧室采取航海主题~犹如一艘准备离港,驶向远方的“梦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