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没请设计师统统DIY 装修达人4W筑造60平温馨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42:51

网友感言:当时我们的状况是手上的现金4W有余,若做大了请设计师+装修队,肯定是入不敷出,所以只能自己设计。


朦胧的感觉不错吧!   同济.俞润

卫生间   罗卡浴室柜


餐厅

中国人啊,就是这么一个面子观念,有房才有家,生活打游击,以后怎么对宝宝交代呢。我们达成一致,自己设计,自己买材料,请包工头兼装。

到现在装修完已一年有余了,感谢非空,你的设计给了我灵感。

当时就是指着你的地板颜色、墙漆颜色苦苦寻觅的。即实惠又漂亮,给这个小家带来了无限温馨。感谢论坛,有品位的童鞋太多太多。

感谢我的爹地妈咪,你们友情赞助的包工头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米米。


卧室

心所安处即是家。只要有爱,哪里都是家。

小窝南北通透,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基本上是个长方形,比较周正,也是这小窝可爱之处。

进门正对餐厅。有人说从风水学上讲,餐厅对门漏财,我俩无财何来漏,不过还是小小装饰下。


 声达板材

餐厅三联灯,灯具市场,大概是几十,总之不超过一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