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0平超级小户型大变身 细节之处可见用心良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1:44:06

我的家很小,为了这个一房一厅的小户付出了45万,总觉得有点贵,而且还是在一个一线城市附近的镇上。可能这个户型唯一的好处就是卧室和客厅都朝南,有着充足的阳光,冬天的时候可以在阳台上晒太阳。

厕所和厨房朝东,勉强做到通风对流。这么小的地方要放下我积攒多年的垃圾可真是困难啊,因为本人什么都喜欢收藏,所以一堆又一堆,还是接着买.............哎...............

废物利用,外面木材厂门口捡的,自己刷了点油漆

就先从洗手间开始吧,不想按照顺序了,呵呵

我们家的洗手间花的钱最多,为了省钱,墙面砖没换,只换了地砖,坐便器敲掉,洗手盆敲掉,洗澡的这么小的地方居然还被我塞进一个木桶.

木桶是无意间在这个小镇上的东鹏洁具逛到的,非常小,一直在想这么小的洗手间,如果不是定做根本没有办法放进一个桶,居然还是被我找到了。

还有那些洗手台上面和旁边的木头板,还有为了节省空间在墙壁顶端钉上的实木板子都是在淘宝买的。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些板子非常有用,节约了很多空间。

家里超级多这些板子,在淘宝光买板子都差不多一千,两家店买,被一家店骗,有一家信誉很不错。

因为我们这个小户型太小,所以所有能利用的空间都用上了,而且全部是老公和我自己装的,为了省装修费用,呵呵

在这之前我一直希望有个很宽敞的阳台,把阳台打造成一个小花园,可惜我们家的阳台太小了,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把阳台给封起来了。

打造了一个小小的茶室,养了一小缸金鱼,养了一些花花草草,在淘宝上买了茶具,茶桌。

阳台上的黑色架子和宜家白色柜子都是以前的旧家具,阳台地砖没换,连窗帘都是以前租房子的时候自己买的拆过来的,大家看到了废物利用的成果没,那些木桩,还有两个比较隐蔽,等下上图,大家找找,呵呵!

那块墙壁太难看,我就拿妈妈给的街上两块钱一块的小桌布给遮住了,直接盖住缺点,是我的作风,嘿嘿

我们家的小鱼,其中的一块废物利用的木头桩子就在鱼缸的下面,鱼缸也是淘宝买的,一百多一点还包邮费,很便宜了。

阳台上的小沙发是在海马床垫买床垫的时候看到的,因为床垫要一百块送货费,就干脆多买了个沙发,这样可以减少这一百,反正也用的着。

小沙发才200多,全皮的,有很多个颜色,我很喜欢咖啡色

墙上的画是飞天,我很喜欢这类感觉的画,网上买的,几十块一幅。

抱枕,桌子,架子,筐子,坐垫,挂佛都是在网上买的,呵呵

我们家的灯都是在灯具城买的,我很喜欢中式的灯,刚好在一家店找齐一套。

这个大大的架子在宜家买的,300多一个,我们买了两个,把它们绑在一起,为了拼这些架子花了几个小时,外面的帘子也是在网上买的,杆子是在宜家买的。这样就完成了我们的杂物架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