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活灵活现美剧场景 纽约夫妇晒2室2厅奢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43:41

提要:居住在纽约West Village的Doryn,最近和丈夫、孩子搬回曼哈顿,二室二厅的环境显得落落大方。被玻璃包围的客厅各是全屋亮点所在,明明身处室内,确能包揽纽约街景,感受一下地道的美剧氛围,享受来自美国本土的人文环境。

地址:纽约

人口:Doryn与丈夫、孩子

户型:二室二厅

入住时长:七个月


青杉装饰

进入了客厅,咖啡色的沙发和淡黄色的台灯,映衬着暖和、温馨的气氛。羊毛抱枕为室内添加柔软的暖意。落地玻璃窗采入和煦的阳光,为房子披上一层薄薄的银纱。

厨房的豪华大吊灯和旁边的壁灯一起映衬出暖和的淡黄色,由于亮度不一,映衬出来的当黄色斑斑驳驳,充满立体的流动感。电视柜下面的装饰壁炉也为空间增添了秋冬气息的元素。

来到生机勃勃的会客厅,粉嫩粉嫩的新芽绿和咖啡色的巧妙搭配,就像长满绿叶的小树苗,室内充斥大地回春的感觉。卡其色在绿色和咖啡色中间巧妙地进行了颜色过渡,让绿色和咖啡色更自然地搭配在一起。

绿色在这个空间也讲求了层次感,沙发上抱枕的绿色就和茶几桌布用的绿色有色差。值得注意的是,茶几桌布上用料和地毯是相近的材质,都是比较粗糙的料子,这个空间除了木地板,所有家具的用料都是比较粗糙的材料,这样才能更加好地将室内设计统一在一起。

转移视线来到饭厅,光滑的圆桌和天鹅绒布相对光滑的材质搭配在一起,总金额样饭厅的家具设计才能更好地得到统一。在淡黄色台灯的光的搭配下,舒适写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进入厨房可以180°平移的钟方便日常生活。钟下的铁架是各式各样的煤气炉铁架,装饰在墙壁上不仅可以隔开大量的白色色块,还强调了厨房的功能特征。

吧台的位置用密密麻麻的竹子花纹作为其中一侧的壁纸,远远看来,只是一片绿色,走近一看,绿色深浅不一,和室内家具深浅不一的绿色有个良好的呼应。

寝室以神秘的灰色作为主题,强调寝室是属于个人隐私,具有神秘的特征。为了弥补灰色的冷漠感,用明亮的淡黄色台灯来达到室内颜色的冷暖平衡。再在墙壁上挂上颜色缤纷的壁画,来隔开大块的灰色色块,增加颜色的层次感。


诺贝尔瓷砖

需要明亮的卫生间,用白色加射灯的设计最能体现它的特征。但是这里卫生间也没有十分明亮,保持了一种明亮中有一丝柔和的特征。为了体现绿意,洗手台隔壁放了绿色的小盆栽,让洗手间和客厅、饭厅的设计有所联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