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为结婚狂——十月新娘喜晒85平米红色浪漫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18:57

80后的独生子女们已经成为结婚主力军之一,纷纷加入买房、装房大潮。80年代的孩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胆尝试、勇于享乐。不怕年轻时用钱买生活,就怕老年时钱多也买不到生活。那么,谁知道这些成长在新时代的80后的“孩子们”,将会选择怎样异于前人的美丽婚房呢?

进门就是红黑编织的地毯以及红色的线帘。


雅的高瓷砖

客厅的大红色沙发在一片纯白的空间里更加耀眼夺目。


罗兰索家居旗舰店

颜色的搭配,物品的摆放,以及壁龛的设置,都花费了一翻心血.目的都是为了更明确的突出主人的喜好与品味.

传统电视墙已不能让80后产生兴奋感,传统的吊顶也让他感到厌烦。装修时,屋主以黑色玻璃做为背景,以增加独特性与厚重感。


杰申装饰

不喜欢传统的挂衣架,突发奇想,将数字钉于墙上,既实用,又有其独特性,一举两得。


哥伦布墙纸

因为很少自己做饭,因上餐厅便设计在一侧客厅,做成开放式。在这里,可以一眼望尽厅内景物。

和上一代人选择不一样,现在的年轻人喜欢选择大卧室的住宅。他们卧室兼具了客厅、书房的功能。电视机、音箱、DVD、游戏机等设备应有尽有。


斯林百兰床垫

一张大床,夫妻两人可躺在上面互不影响:看杂志、看DVD,或是煲电话粥。此外,卧室的墙壁全用红色的剪花图案的墙纸装饰,弥补了用涂料显得太单调的不足。

反光瓷砖的运用增添了金属感和时尚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