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主妇自当设计师 晒94平姹紫嫣红糖果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44:38

建筑面积94.11,两个小屋朝南,客厅和厨房朝北。我的杂物和书超级多,家里的收纳方式基本都是开放式的,所以看起来满满当当,之前有同学说怎一个“乱”字了得,仁者见仁,我还是喜欢这种感觉多一些,多用糖果色,自己赞一个!

玄关,进门左手是厨房的门,右手这一面墙连客厅餐桌旁边的墙都刷成了红色。

厨房~喜欢白色,所以选了白色的橱柜。

厨房两面墙都有窗户,只能选择非标的一组吊柜。

嫁接的绿萝,找一个玻璃瓶子就能成活,橱柜里最喜欢这个灶台,就是铸铁的相当沉,不太好清洗。

上客厅,这是站在玄关的地方拍的,客厅连餐厅25平米左右,因为没有阳台,所以显得不是很大,而东西又很多,所以看起来有点拥挤。

站在沙发两侧拍的电视背景墙,手绘,自创图案。

站在窗户旁拍用餐区,从玄关延续过来的红墙,搭配黑色的相框,为了指挥工人将这些相框按这个布局挂上去,耗费了一下午的时间,黑色餐桌和特意选的4个不同颜色的餐椅。

一条短短的走廊,左手是卧室,右手是卫生间,正对着是书房。

卧室,这间卧室不大,放张床和大衣柜就满了,所以也没有别的特别多的东西,我承认卧室的灯有点低,这个一直准备改善的,但好懒啊,还没动手,不过我一般睡靠窗那边,这一边空着。

书房面积是24平米多点,唯一的阳台也在书房,在户型图上,这间屋是做主卧的,但我一直想要个大书房放书,这间正合适。

 

链接:与大海亲密接触 漂亮MM改造70平蔚蓝蜗居
不玩奢华玩优雅 92平米超有范儿的浓郁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