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软装家电 >> 正文

自己如何安装窗帘?窗帘安装施工步骤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58:41

1

一、定位

定位在窗帘安装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定位不准确,那么接下来的工作都将无法进行。首先测量好固定孔距和所需安装轨道的尺寸,以便做施工前的准备。

2

二、安装窗帘轨

窗帘轨有单、双、三轨道之分。当窗宽大于1200mm时,窗帘轨应断开,断开处煨弯错开,煨弯应平缓曲线,搭接长度不小于200mm。明窗帘盒一般先安轨道。重窗帘轨应加机螺丝;暗窗帘盒应后安轨道。重窗帘轨道小角应加密间距,木螺丝规格不小于30mm。

3

三、安装窗帘杆

窗帘杆安装时应校正连接固定件,将杆或铁丝装上,拉于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间标高一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