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旧家具+五彩布艺 巧手主妇3W搭出鲜活可爱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35:05

这是一个居住了一段时间的家,虽然家具略显老旧,在五颜六色配饰的装扮之下,这个久居之家却愈发显得鲜活可爱,让人流连忘返。

1.厨房是唯一看起来新一些的地方。全白色的铺陈让房间显得明亮整洁,黑色的屏风上贴满了主人喜欢的图画,成为一面情趣盎然的展示墙。


星林实木地板

2.成排的隔板不但漂亮,也有很强的收纳功能。

3.残留着岁月痕迹的小卧室。床尾毯与墙画的颜色协调统一,让房间显得更加安静。


斯林百兰床垫

4.怀旧风格餐厅。坐在这里好像可以回忆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5.主人好像对这种带点旧的蓝色情有独钟,客厅延续了小卧室的风格,仿佛回到70年代。


卡萨瑞都沙发

6.雅致的小摆设。

7.俏皮可爱的墙贴,这样的读书角很容易复制起来的。


多乐士(西部化工)

8.散发着欧式田园气息的卧房,蓝灰色窗帘成为很好的陪衬。

9.男孩子的房间。半卷的竹帘丝毫抵挡不住日光的宣泄,暖风轻轻送来花木的芳香。


米诺床垫(原点家居)

10.阳光充裕的会客室。

11.妙趣横生的小摆件。

12.一块布就可以营造的床头背景墙,喜欢吗?

13.多彩的花纹和布艺激活了房间的生气。

14.花花布窗帘让古色古香的餐室找回第二春。

15.原本不起眼的房间一角被主人精心打造成了一个读书角。坐在这样的角落,看看书,晒晒太阳,喝几口咖啡——生活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