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入住 >> 正文

新房装修后如何去除甲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08:30

1

方法一: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后,污染物质累加,导致新房异味严重,污染超标。所以刚刚装修完最好的办法就是长时间开窗通风,通过空气对流,将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排放到室外。如果想加快污染空气的流动,可用电扇辅助加快室内外空气对流量。

方法二:使用活性炭

通过有效通风后,室内空气污染浓度已大幅降低,因此现在的治理重点应该转向治理室内污染释放的源头,持续净化不断释放的有害气体,防止有害气体的扩散。使用活性炭是最有效的办法。

方法三:绿植去污法

当通过上述步骤基本消除甲醛异味后,但是还是会有残留的甲醛。绿色植物吸甲醛,因此可以在室内放入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