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橱柜的测量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2:39

一、绘制橱柜结构图,包括地面图和墙面图并标上各个障碍物。

二、根据厨房的墙壁长度尺寸,画出橱柜的位置,测出该墙面的长度尺寸。

三、测量厨房高度

测量厨房高度的时候,要根据厨柜的位置,测量吊顶到地面的距离,要尽量多测量几个点,算出高度的平均值。

橱柜

四、测量转角处的角度。

五、测量厨房的主要障碍物。

1、柱子:测量柱子的边长、角度等。

2、进水口:从所在墙面测量其最短和最远的离墙距,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

3、出水口:从所在墙面测量其最短和最远的离墙距,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

4、出烟口:从地面水平线测量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测量其与相邻墙壁的最短和最大的距离。

5、煤气管:离侧墙的最短和最大距离及离所在墙的最大距离。

6、水表:离侧墙的最短和最大距离,离所在墙的最大距离,水阀的旋转方向和上下活动的空间。

橱柜

7、煤气表/热水器: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从一侧墙面测量其最短和最远距离。

8、插座和电源线: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从相临任意侧墙测量其最短和最远距离。

9、地台: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从相邻墙测量其最窄和最宽尺寸。

10、窗台:从相临侧墙测量其距离最少尺寸,从地面垂直测量其离地最低和最高的距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