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甜美小碎花情节 新婚美眉大秀百变混搭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52:18

网友感言:首先我家装的主题就是“有关青春的梦想”,不管是小时候的还是成年长大,只要是自己曾经喜欢过的,或者是对未来幻想过的,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家装之名用色彩和实物化身为看得见摸得着,却又在看到的时候能偶尔回想起曾经某个美好的瞬间。


   米牌实木复合地板

套内面积不大,使用面积除去公摊,80左右的样子,但是确实改动之后视觉上看去很宽敞,小区里的人进屋转悠一圈之后。

一开始很担心会乱,所以原则就是无论有多喜欢一种风格,尽量把一种风格定格在一个区域之内。我不喜欢一种风格的沉闷,喜欢每到一个房间是另外一种感受,这不零乱,而是一种很好的放松。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明知道我这是89方的,确还一再的问我我这是不是大套120方的。改动设计之后,空间利用的还是不错的,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连挑剔的妈妈过来都说,这么多储物的地方,以后不用发愁了。

另外,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其实卫生不费事,要说难做的就是如果要坚持每天扫地,拖一遍地板觉得很累,这个工作量很大。


丽星床垫/软床

主卧要有其说明下,床上用品,地毯和墙纸都是花,是有点重复,之前买东西的时候也特别考虑到这一点,但是装修到最后,实在是太累了,就一想法,赶紧弄完收工。

梳妆台旁边还有个飘窗,面积还是挺大的,两边都做了柜子。飘窗都是少女们的梦啊,像自己的天地一样,老公偶尔也会在这里看看书。

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德意的这款燃气灶,对于此我一点顾虑都没有,因为只要有盖,每次只要擦擦盖子就可以了,特别的方便。

卫生间来咯,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我超级喜欢的浴帘。特意走了好久才选回来的,浴室还特意做了张凳子,方便我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