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甜美+知性+可爱齐上阵 白领MM8万打造静雅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05:47

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对白领一族来说,不仅仅只是舒适、温馨,还要体现品质和个人品位。今天这套案例的业主是一位外形优雅+甜美的年轻MM,每天的工作局限于办公室,枯燥、沉闷的生活节奏会让她觉得疲惫,所以对于家,她要求多一些跳跃色彩和个性设计。

魅力居室完美呈现,客厅稳重大气。浅灰色沙发和白色电视柜以及浅黄色墙面都让空间有了扩张感,使原本层高不高的客厅没有了压抑感,红色窗帘将视觉的重点吸引到了客厅的顶端,也是减少空间局促感的方法。

具有原始纹理的大理石茶几,独特的造型简洁又时尚,双层的设计可以放置很多小物件。

沙发旁的小几,远看只是简单的黑色,实际上另有玄机,在桌面上是镂空的形状,光线可以从上面射到地上,形成另一个风景。

餐厅和客厅相连,餐桌椅与沙发旁的小几是一套,都是黑色带镂空花纹,与餐厅的黑色吊灯相呼应。

在餐厅的顶部专门作出了条形的吊顶,用了区别于其他位置的颜色,搭配鲜艳的花朵,低调却奢华。

米色窗帘和白色家具营造了清新宁静的书房环境。黑色的办公椅让白色带来的膨胀感得到很好的收敛。

白色躺椅完全按照人体造型而造,躺上去舒适安逸。

书桌的一角,放着近日翻阅的书籍,需要的时候随手拈来。青花瓷的书房用品,让书房多了些许古韵。

与餐厅统一造型的吊灯,因为颜色不同风格也迥然不同,搭配粉色的床品,充满了浪漫温馨感觉。

床头的两个卡哇伊的小熊,增加了卧室的甜蜜气氛。

床头柜简洁时尚,床头灯造型别致,充满工业感,却犹如花瓣一般,可以绽放开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