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8平米精致格调生活 感受天籁般的纯净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00:45

建筑面积为98平方米,使用了爵士白大理石、不锈钢、软包、银箔马赛克、欧式墙纸、银镜、白色仿古地板等。他们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会直率地表露出对精致、丰富的物质生活的热爱。

家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居所,也是展现个人魅力、结交生意伙伴的社交舞台。

基调定为白色,产生一种适度的古典而纯净之美。

造型夸张而不失典雅,做工考究的家私、窗帘和陈设品就成了夺目的艺术品。营造一个浪漫、轻松的居住空间。

清雅、抽象、流畅的线条,圆润的边角处理。

光线变得慵懒,时光变得优雅,亦生活亦度假。

依托生活方式,营造得体且有艺术性的生活意境,打造浪漫、现代又具有融合感的写意餐厅。


新韵工艺家具

明快、浪漫、温馨的氛围,在刀、叉、杯、碟轻碰中欢声细语。

让每个空间获得良好的空气对流,还能获得充足均匀的采光。


梦洛施家居

在细节处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若隐若现的紫色和纯白之色神秘得如纱如诗。

窗帘轻裹着西方的神秘与古雅。


城大窗帘城

曼妙的曲线与雅致的图案升华布艺之粹,让空间看起来安静又浪漫。


斯林百兰床垫

整个空间给人一种通透无比的感觉,仿若置身仙境,与自然元素有着紧密的联系。简洁大方的设计,甜蜜而温馨。

云翼房产网